翁立友神隱21天…再度發聲! 撇性騷擾風波「未來計劃」曝光

記者許皓婷/綜合報導

歌手翁立友被雞排妹(鄭家純)指控在尾牙場上性騷擾,雙方各執一詞,風波鬧得沸沸揚揚,他在5日召開記者會否認後,便低調神隱了21天,直到26日才再度於Facebok發文。

▲沉潛21日復出!翁立友元宵發聲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翁立友)

▲翁立友神隱21天,在Facebook發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翁立友)

翁立友陷入性騷擾疑雲後,他5日親自出面說明,否認雞排妹的指控,更表示自己現在的立場和處境是受害者,結束記者會,他銷聲匿跡至今,26日才又在Facebok發文:「祝大家元宵節快樂!就像月亮一樣,平平安安圓圓滿滿。」並轉發了自己和向蕙玲合唱的新歌《愛的伴侶》MV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事實上,翁立友和向蕙玲合唱的新歌《愛的伴侶》,也是民視八點檔《多情城市》片尾曲,據悉,MV在上個月就已經拍攝完畢,他也預計將在3月推出新專輯《放你飛》,目前已在收尾階段,共將收錄8首歌曲。

▲翁立友新歌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翁立友和向蕙玲合唱新歌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更多新聞報導

►福原愛、江宏傑瘋傳離婚! 工作人員回應揭「婚變真相」

►杜汶澤力挺台農「品質不比日本差」 呼籲香港人:支持台灣鳳梨!

►黃子韜造型挨轟醜…粉絲灌爆工作室! 狂發1字回應:我的問題

►小心被弄!12星座「擺脫小人秘訣」大公開…天蠍、水瓶做人圓融點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