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遊騎兵缺耐投型投手 梁玹種競爭開季名單具優勢

梁玹種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梁玹種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張志宇/綜合報導

遊騎兵季前以1年130萬美元並附帶激勵獎金55萬美元簽下韓職起亞虎隊王牌梁玹種,且還受邀參加大聯盟春訓,更在熱身賽中受到重用,投手教練馬利斯也點出耐投是優勢,他在韓職生涯14年累積投球局數1920.2局,尤其近6年先發局數更是表現相當驚人。

梁玹種在來到美國前就有很好的基礎與身體強度,美媒24日就表示「遊騎兵今年共有34位選手受邀參加春訓,但其中包括梁玹種在內的5名球員被評為最有機會入選開季名單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遊騎兵本季非常需要一位穩定吃局數的投手,梁玹種非常符合遊騎兵的要求,他從2014至2020的韓職賽季,單季最少都能吃下171局。

投手教練伍德(Chris Woodward)更表示「他就像薛茲爾(Max Scherzer) 一樣耐投,我們都知道梁玹種身體十分健康,沒有受過什麼大傷,只要他保持實力會是一位值得期的投手。」
 

超可愛包裝BT21粉絲一定要囤貨

關鍵字: 遊騎兵梁玹種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、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