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80歲阿北愛到鄰居家吐痰+譙三字經 收24張罰單也不怕!

記者洪靖宜/高雄報導

高雄楠梓一名80歲郭姓老翁,因與鄰居發生土地糾紛,從去年10月開始每天到隔壁鄰居住處門前吐痰,讓受害者既害怕又焦慮。被害者女兒蘇小姐今年1月初開始檢附老翁吐痰的監視器畫面,向高雄市環保局檢舉57次,環保局開罰了2萬多元,依然制止不了老翁行為。

▲蘇小姐檢舉畫面   。(圖/高雄市環保局提供)

▲老翁朝鄰居住家外吐痰   。(圖/高雄市環保局提供)

▲蘇小姐檢舉畫面   。(圖/高雄市環保局提供)

▲老翁朝鄰居住家外吐痰 。(圖/高雄市環保局提供)

高雄一名老翁疑因與鄰居發生土地糾紛,從去年10月開始到隔壁鄰居家吐痰,讓受害的蘇姓小姐的母親緊張又焦慮,蘇小姐今年1月初開始檢附老翁吐痰的監視器畫面,向高雄市環保局檢舉57次,但沒想到一樣無法制止老翁行為。

高雄市環保局表示,此舉違反《廢棄物清理法》會依法裁處,從今年1月5日到2月19日共開立57張舉發單,有裁處的為24張,每張1200元罰緩計算,目前累積罰額為2萬8800元,也通知老翁家屬跟他告知違規狀況,老翁家屬也承諾會規勸,環保局提醒,因疫情關係勸導民眾不要隨意吐痰,會有傳染疾病的問題。

該轄區楠梓分局表示,於2月8日接獲民眾至所報案案稱於長期遭鄰居在門口吐痰,並於110年2月3日12時許無故遭鄰居以三字經辱罵,經調查雙方為鄰居,是因巷弄共有土地問題而發生糾紛,已通知郭男到案說明,全案將依刑法妨害名譽罪移送偵辦。

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