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好的藻礁永存呢? 趙少康:蔡英文當5年總統就忘7千年藻礁

▲▼總統蔡英文出席「原住民族與二二八學術研討會」。(圖/總統府提供)

▲總統蔡英文。(資料照/總統府提供)

記者羅婉庭/台北報導

大潭藻礁生態保護被打成藍綠口水戰,綠營人士阻礙公投的批評更是在網路上不斷延燒。對此,中廣董座趙少康27日喊話總統蔡英文,不要忘記初衷,8年前親自在桃園題下「藻礁永存」的4個字,「難道當了總統5年就忘了7千年的藻礁嗎?」

趙少康辦公室發出新聞稿表示,他們與「珍愛藻礁」義務律師陳憲政聯絡,陳憲政說,光是昨天單日就收到6萬份連署書,目前已達16萬份,但這3天是連假,他們認為這3天是關鍵,如果能夠持續一天3到5萬份的量就有機會過門檻,但恐怕有難度,希望趙少康協助。

趙少康呼籲支持者積極下載公投連署表格填寫後寄回,必須要讓連署人數達標,民進黨「黨政軍」及「1450」不應介入抹黑阻擋,應讓「藻礁與天然氣三接」議題進入公投程序,由正反雙方展開辯論,再由人民決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