挺大肚被「每晚硬上」21歲孕妻火大 餵吃3天農藥飯!尪中毒身亡

▲懷孕,孕婦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一名孕婦被丈夫強迫行房,最後演變成死亡命案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張寧倢/編譯

印度南部一名21歲孕婦在食物中摻入農藥,導致丈夫吃下肚後毒發,住院半個月仍不治身亡,警方對死亡案件展開調查之際,這名年輕孕婦卻主動向當局自首,而讓她狠心痛下殺手的原因,竟然是因為丈夫不理會她的孕中不適,每晚強行與她發生性關係,若敢不從,還會對她拳腳相向。

根據《印度時報》、《Times Now》報導,泰米爾納德邦 (Tamil Nadu)一名21歲少婦蜜思莉(Mythily)於26日向村莊行政首長自首稱,自己在8個月前與隔壁村的農民庫馬(N Nandha Kuma)結婚,並於5個月前懷上身孕,但庫馬不但沒有對懷孕中的她溫柔體貼,反而不顧蜜思莉意願,強行與她上床,若敢不從,庫馬還會動手毆打她。

蜜思莉向警方供稱,自己於1月28日決定對丈夫痛下殺手,開始在食物中摻入含殺蟲劑的農藥。根據警方表示,庫馬出現身體不適等症狀,3天後入院治療,最後在2月15日病逝,接獲醫院管理部門通之後隨即展開調查,沒多久蜜思莉便出面自首認罪。

報導指出,蜜思莉其實是庫馬的第2任妻子,庫馬在2年前曾與另一個女人結婚,但不知為何,兩人的婚姻只維持不到4個月就破局。據了解,目前蜜思莉被司法拘留15日,隨後將被移送至地區監獄。

更多相關新聞
►下課忘記關視訊!老師轉身「手淫」畫面曝光...學生看傻眼
►凌晨衝進學校宿舍「祈禱時間到了」 武裝分子擄走至少300女學生
►3色狼想集體性侵遇頑強抵抗!惱羞灑油縱火 女大生全身72%燒傷

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