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東5歲童泡湯悲劇…「拉鍊死咬小弟弟」痛爆!鎮定坐輪椅畫面曝

▲▼台東5歲男童前往知本泡湯時,不慎遭拉鍊夾住生殖器。(圖/李姓民眾提供)

▲5歲男童前往台東知本泡湯時,不慎遭拉鍊夾住生殖器,坐輪椅就醫時神色相當鎮定,並未哭鬧。(圖/李姓民眾提供)

記者楊漢聲、莊智勝/台東報導

一名5歲男童昨(26日)晚間隨著家人前往台東知本溫泉區某飯店泡湯時,不慎遭到庫子拉鍊夾傷生殖器,疼得男童當場大聲哀號;家人上前查看,但卻發現拉鍊死死咬住,無奈之下只好撥打119求救,並將男童送往醫院治療,所幸經包紮後沒有大礙。

據了解,5歲的小男童昨夜和家人前往知本某飯店準備泡湯,不料在脫去衣褲時,男童褲子拉鍊卻不慎夾住生殖器,痛得男童不斷哀號「媽媽好痛、好痛!」家人聞聲後趕忙上前查看,並嘗試協助解開,但不論怎麼弄,拉鍊都死死咬住,太過大力又擔心弄傷小弟弟,最後只得撥打119求援。

救護人員到場檢視後,立即協助將男童送醫,因擔憂男童不便行走,還出動輪椅將他推入醫院診間;整段過程中母親陪同在旁不斷安撫,男童神情也相當鎮定,沒有哭鬧。現場醫護檢視傷況後,小心翼翼解開拉鍊,協助小弟弟脫困,幸生殖器未受到嚴重傷害,經擦藥包紮後已無大礙。警消也提醒,如若重要部位真不慎被拉鍊夾住,無法自行脫困的狀況下,應趕緊求助、就醫處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