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山色情酒店「性愛教戰手冊」10苛刻規定曝光 小姐皮肉僅值500

▲警員李功華同樣涉嫌收賄,法院考量2人嫌疑重大、供詞反覆、同案仍有共犯在查,裁定2人續押禁見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 

警員李功華、陳俊安任職北市中山一派出所期間,涉嫌收受「嘉儷寶」酒店賄賂、接受性招待,裁定續押禁見。根據了解,調查局搜索「嘉儷寶」酒店的時候,找到2本酒店妹「性愛教戰」手冊,發現酒店業者對小姐的苛刻規定。

跟聯合報報導,被找到的性愛教戰手冊中記載10項苛刻規定,分別為:

一、小姐請走後門,沒走後門走前面的,小姐要離開公司,請坐檯20分,不然罰3000元。
二、小姐沒來開會扣2000元,遲到扣500。
三、單月小姐要抽血檢查,沒檢查的5天內交報告,沒有罰1000元。
四、上班帶小皮包。
五、名片、保險套不可以帶。
六、附近飯店、麥當勞、超商不可約會,一律約客人到飯店。
七、不可以和客人同時出去。
八、坐車一律上新生高。
九、小姐公訴罪,幹部共同列被告等。
十、小姐禮服3天換1件,不然罰500元,未排班小姐底薪僅500元。

▲酒店,林森北。(圖/記者邱中岳攝)

▲調查局發現酒店業者對小姐規定相當嚴苛。(圖/記者邱中岳攝)

檢方偵辦中山分局官警收賄案,先前在「立邦」、「夜王」2家酒店業者行賄部分,已陸續起訴10多名官警,目前法院審理中;「嘉儷寶」部分調查至今,共有李功華、陳俊安、涂維廉、吳翊銘、陳彥安、張寧6警遭收押,檢方26日首波起訴李功華、陳俊安2警,認為2人長期收賄「找小姐次數多過臨檢」,遭逮後仍否認犯罪,建請法院求處重刑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