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「米糕」卡布拼3千安、500轟 今年有望成現役第2人

▲老虎,卡布雷拉(miguel cabrera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老虎隊強打卡布雷拉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路皓惟/綜合報導

底特律老虎隊看板球星「米糕」卡布雷拉(Miguel Cabrera)在今年賽季將目標投向了生涯兩大里程碑,分別是生涯3000安和500轟,這名兩度贏得美聯MVP的強打表示,「這是我今年的目標,希望這兩項我都能達成。」

卡布雷拉距離生涯兩大里程並不遠,距離生涯3000支安打,只差134支安打,而500支全壘打則差距13轟。依照卡布雷拉近3年打擊數據,本季有機會一舉達標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37歲的卡布雷拉表示,不一定非得達到這兩項生涯里程,但如果能夠一舉達成將是美夢成真,「我從沒想過3000安、500轟,你總在腦裡想著希望有一天也能辦到,現在有機會挑戰感覺真的很棒,我為自己的職業生涯感到驕傲。」

如果卡布雷拉成功達成這兩項里程,他將成為大聯盟史上第33位生涯敲出3000安的球員,同時是史上第28位轟出500之全壘打的球員。而目前天使隊普侯斯(Albert Pujols)是唯一達成兩項里程的現役球員。

近幾年卡布雷拉長打能力明顯退化,2019年出賽136場,僅擊出12支全壘打,長打率跌破.400,不過在去年縮水賽季中,長打能力似乎有復甦跡象,57場比賽累計扛出10轟。

超可愛包裝BT21粉絲一定要囤貨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「回家打球」戰績會更穩定?古久保健二:當然!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