澎恰恰2.4億元債務有救! 吳淡如找出「黑洞」關鍵

記者蕭雅玲/台北報導

澎恰恰去年8月爆出欠債2.4億元,宣布破產後,甚至傳出他遭債主逼債,近日他錄製吳淡如Podcast,相當有理財觀的吳淡如,直接幫他算出欠下巨額債務的「洞」表示:「我對他的債並不悲觀。因為他的才華遠勝過這二億。」

▲▼吳淡如、澎恰恰。(圖/翻攝自吳淡如臉書)

▲澎恰恰錄製吳淡如Podcast。(圖/翻攝自吳淡如臉書)

吳淡如認為欠下2.4億債務最重要就是得找出「洞」在哪裡,算完澎恰恰債務後,她也認為,「如果可以先止住油箱的漏洞,我對他的債並不悲觀」,更點出關鍵:「我認為人必須從理性上了解自己的問題,才能應付許許多多的考驗,人生風浪必然有,並不是命運的問題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吳淡如、澎恰恰。(圖/翻攝自吳淡如臉書)

▲吳淡如臉書樂觀解析澎恰恰債務黑洞。(圖/翻攝自吳淡如臉書)

據了解,澎恰恰去年爆出鉅額負債後,為了還債什麼工作都接,除了主持更拉下身段跑通告,甚至也在網路直播賣東西,期間還傳出他因壓力太大身體亮紅燈,狀況令人堪憂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