鳳梨自曝是癡情種! 認前女友罔腰是恩人…暖喊「沒後悔認識她」

記者郭采縈/綜合報導

變性網紅罔腰18日曬出超音波照宣稱「懷孕」,引發各界廣大討論,前男友鳳梨(本名:吳泓逸)也因此慘遭波及,電話被打爆、私訊收不完,爆氣開直播大罵,搞笑台腔反而圈粉無數。他日前在受訪時感性透露,從沒後悔認識罔腰,更說對方是自己的恩人。

▲鳳梨日前接受訪問,認為罔腰是自己恩人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yi0107)

▲鳳梨日前接受訪問,認為罔腰是自己恩人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yi0107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鳳梨直言是前女友讓自己踏入這個行業,「我沒有後悔認識過她,沒有走過那些路,不會有現在的她或現在的我」,形容對方既像是家人,也是恩人。他曾透露自己過去年少輕狂,經常進出警局和醫院,直到24歲那年遇到罔腰,開始接觸直播叫賣才浪子回頭。

同時,鳳梨也表示,和罔腰交往前,聽聲音就知道對方是男兒身,在對方向自己坦承後,沒太多考慮就接受了,認為交往不需要鼓起勇氣,「就是自然而然的發生」。對於酸民的閒言閒語,他則選擇不理會,說到:「台灣還是在性別上比較保守一點,他們的留言很詭異,說我是同性或雙性都可以,我就是正常。」

▲鳳梨和罔腰交往時,對閒言閒語一律不理會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yi0107)

▲鳳梨和罔腰交往時,對閒言閒語一律不理會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yi0107)

另外,別看鳳梨外型凶狠,私下卻是個癡情種,自爆曾為女友燒炭自殺,不料窗戶沒關緊所以失敗,自虧當時「很智障」。而最近因為罔腰懷孕事件意外爆紅,他只希望不要再製造無意義的紛爭,以平常心看待一切,並透過IG請關注他的網友多多指教,喊話會靠自己闖出一片天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►空姐踢爆選美黑幕! 目睹8女現身富豪飯局…為求上位「這樣做」

►鼠薯直播吃麵吸1.5萬人圍觀!前女友罔腰半途插入…他公開女友數量

►BBC「年度百大女性」台灣唯一入選 她在遙遠國度掀起「月經革命」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