油門一拜「飆到191」!88歲阿公被攔下 急喊:我打疫苗遲到了啦

記者王致凱/綜合報導

法國警方近日在下萊茵省(Bas-Rhin)公路上發現一輛嚴重超速汽車,竟在公路上以每小時191公里的時速狂飆,因此立刻將其攔下。沒想到,駕駛竟是一名已高齡88歲的老翁,他向警方表示,因為他預約接種疫苗卻遲到,想趕著去打疫苗才會超速。

▲▼新冠疫苗,美國。(圖/路透)

▲新冠疫苗。(圖/路透)

法國下萊茵省警方在社群媒體上公布這起事件,事發時間為25日,當時老翁在一處限速為每小時110公里的公路上,以時速191公里的高速行駛,嚴重超速81公里。

警方表示,超速駕駛為當地居民,他向警方表示,因次預約接種新冠疫苗遲到了,才會一路狂飆。目前,警方已經吊扣這名老翁的駕駛執照,並且扣押其車輛。警方在貼文中說,「為了所有人的安全著想,即使已經拿到駕照60年以上,也要遵守道路速限。」

法國自1月起,已經針對75歲以上人群展開優先接種新冠疫苗計畫。法國總理卡斯泰(Jean Castex)日前表示,疫苗接種策略的成果正在顯現,雖然其他年齡層的感染率仍在增加,但80歲以上新增確診比率已經出現下降。

►超可愛包裝BT21粉絲一定要囤貨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