逼外送員爬6樓!3大袋「66罐飲料」重量曝光 路人試拿:什麼鬼啊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台北一名外送員日前接到奧客訂單,內容物有66罐飲料以及布丁、芒果乾等零食,裝好商品竟有3大袋。誇張的是,奧客的住處沒有電梯也不願幫忙,要求外送員爬上6樓,引起網友討論。對此,記者實測3大袋物品的重量,竟高達27公斤,經常送貨的路人嘗試後都驚呼「真的有點重耶,什麼鬼啊!」

▲外送3大袋「66罐飲料+零食」爬6樓!外送哥:死不下樓幫忙 結局曝光。(圖/翻攝自爆怨2公社)

▲外送員面對奧客的要求,直接拒送。(圖/翻攝自爆怨2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了解,外送員將訂單PO出,客人的訂單金額高達1656元,內容物有12罐可樂、12罐沙士、14罐咖啡、10罐蘆筍汁、6罐果菜汁、8罐乳酸飲料、4瓶綠茶、3組布丁、3包芒果乾及2包豬肉乾,全部的重量實測為27至28公斤左右。

據《東森新聞》報導,記者找附近平常需要送貨的雞肉店老闆測試。老闆起初看到3大袋感覺普通,但拿起2袋後驚呼「喔,真的有點重耶,什麼鬼啊!」順利拿起3大袋後,爬上1層樓覺得還算可以接受。

▲▼逼外送員爬6樓!3大袋「66罐飲料」重量曝光 路人試拿:什麼鬼啊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▼3大袋商品的重量超過27公斤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▼逼外送員爬6樓!3大袋「66罐飲料」重量曝光 路人試拿:什麼鬼啊。(圖/東森新聞)

「我會叫他下來拿!」老闆聽到要拿這3袋商品爬到6樓,立刻提高音調大聲拒絕,表示了不起不接單。但普遍外送員接到類似訂單,通常都會幫忙拿上樓,因為無法確定客人的情況,有些是老人家、行動不便的、照顧小孩無法分身的客人,確實會需要這種服務。

針對該名外送員遇到奧客的事件,外送平台表示,若外送員接單後感受到不舒服,可以使用轉單功能,不會對外送員進行懲處。

►超可愛包裝BT21粉絲一定要囤貨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