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家3姊妹遭爆在同單位工作 台中市停管處澄清真相

記者邱茀濱/綜合報導

近日有民眾爆料,台中市停車管理處一名女員工上班時間睡死,各種離譜睡姿都被拍下來。更傳出郭女的父母也都在同個單位工作,甚至有三姊妹都在隔壁課上班的八卦,讓外界一度質疑是黑箱作業。但停管處對此卻出面澄清,強調單位「業務員」都是透過正式筆試或口試招聘進來的,並無不法。

▲▼台中市交通局停管處被民眾檢舉。有員工在上班時間呼呼大睡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台中市交通局停管處被民眾檢舉。有員工在上班時間呼呼大睡。(圖/東森新聞,下同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台中市交通局停管處被民眾檢舉。有員工在上班時間呼呼大睡。(圖/東森新聞)

上班時段,郭女大喇喇仰躺睡、趴睡,睡到完全忘我,但一旁的員工卻都忙著工作,畫面形成強烈對比,誇張行徑全被拍下來爆料。不過,郭女事後卻出面解釋說,她本人有精神衰弱症,發病時會突然有一點想睡覺。目前她已主動提出離職,辭呈已被簽准。

《東森新聞》報導,停管處設施工程課還被加碼爆料,郭女是透過母親介紹跟著繼父一同到該單位工作,就連隔壁課也有一家三姊妹在一起工作的八卦。讓人不免質疑公家機關是否黑箱作業,簡直上演台版寄生上流。

▲▼台中市交通局停管處被民眾檢舉。有員工在上班時間呼呼大睡。(圖/東森新聞)

不過,台中市停管處祕書張富淼強調任用並無不法,所有程序都是符合規定的,郭女所待的職位是業務員,而且都是一年一聘的,皆是透過正式筆試或口試招聘進來,由於需要出外奔波,許多人可能會待不住,所以流動率很高。

台中停管處還指出,去年2月曾有137人報考業務員,只錄取了21人,目前所有員工約有200人,其中170名都是一年一聘的業務員。

►超可愛包裝BT21粉絲一定要囤貨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