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官辦熱身賽首戰「龍象大戰」 王維中披龍袍沒壓力

▲味全龍隊投手王維中。(圖/味全龍隊提供)

▲味全龍隊投手王維中。(圖/味全龍隊提供)

記者賴冠文/斗六報導

中華職棒官辦熱身賽今(26日)兩地開打,斗六球場由地主味全龍迎戰中信兄弟,上演經典戲碼「龍象大戰」,去年龍狀元王維中沒有任何包袱,直言「新世代由自己創造」。

官辦熱身賽今天開打,進場人數為球場容納人數50%,全面採取對號入座、前後左右相隔1個座位的梅花座設定,觀賞球賽期間,建議全程佩戴口罩,球迷在所購座位就坐時可飲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王維中待在味全龍,笑說小時候不知道「龍象大戰」,更坦言一開始不喜歡棒球,直到看到哥哥王躍霖打球、現場看比賽,才感受到棒球熱血沸騰的感覺,「我對龍象大戰沒有印象,一開始只知道第一金剛,對游擊洋砲歐斯納印象深刻,過往中職人氣球星也是看節目才知道。」

如今換自己披上傳統球衣,王維中沒有特別感觸,原因是從小打球常待在新球隊,「從我壽天國小、華德工家青棒隊,到現在有很多第一次(新球隊),不會去想味全之前有多輝煌,新的世代由我們自己去創造,老球迷能回來當然很加分,球迷也要自己創造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