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震東坦言「還沒看開」 無奈嘆:真的好沒用

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

柯震東日前到玖壹壹的餐廳幫忙,雖然他曾和友人合開餐廳,但完全沒下過廚,事前超緊張,在廚房也是手忙腳亂,煮水餃不知水滾,煎蔥油餅煎到燒焦,不敢跟陌生人講話的他,也不敢幫客人點餐,忍不住直呼自己真的很沒用。

▲▼玖壹壹與柯震東。(圖/混血兒娛樂提供)

▲春風與柯震東聊天。(圖/混血兒娛樂提供)

他在和春風聊天時,被問到是否還會在意以前的事,春風並以自身的經驗開導他:「不用在意別人怎麼想,這是人生給你的路,要做一個灑脫的人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柯震東事後坦言,「我的個性不適合安慰,不過春風經歷過很多事,所以他真的能夠體會別人的心情,他是直接的希望你應該怎樣,不是安慰。」也笑說會朝春風建議的方向盡量看開一點;春風也向柯震東透露玖壹壹曾歷經成軍以來最嚴重的一次大吵,因為彼此之間多年來一直包容,最後反而已經累積到耐心的極限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