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呂彥青主動打招呼大加分! 助總笑開懷「有禮貌」

▲中信兄弟春訓開訓,新任總教練林威助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中信兄弟林威助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賴冠文/斗六報導

去年遭到阪神隊釋出,左投呂彥青加入味全龍隨隊訓練,還未鬆口是否加入中職選秀。今(26日)官辦熱身賽首戰在斗六展開,味全龍迎戰中信兄弟,呂彥青主動到三壘側與「阪神大前輩」兄弟總教練林威助打招呼,讓助總笑開懷:「很有禮貌很不錯。」

呂彥青去年一開始在二軍出賽機會並不多,8月站穩腳步拉出一波連6戰無失分的好成績,二軍出賽16場,合計40局被敲38支安打,包括6轟,投出36次三振、17次保送,戰績1勝4敗,防禦率3.15,球速最快150公里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談起呂彥青,助總對他印象分數不錯,過往在阪神成績不差,也是球團重點栽培新秀,卻一直等不到機會上一軍,「很可惜沒有上去,在日本外籍球員比較競爭,之前過了就沒辦法,至少有這個經驗,他還年輕,如何調整回好的狀態,要靠自己努力。」

呂彥青遲遲未決定是否投入中職,林威助表示,還未看過他這幾年投球的狀況,還要看球探怎麼調資料,又或是六搶一加入中華隊,這也是一個觀察的好舞台。

昨天江少慶宣布投入中職選秀成為震撼彈,今年選秀順位於第三順位的兄弟,助總坦言怎麼選,還要看下半季的隊形,目前看來投捕都很需要,就看缺誰,就選誰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灰狼「蟻人」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

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

李雅英平溪放天燈!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:幫她介紹男友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