科技女董座也怕了!住豪宅卻欠稅80萬 查封BMW她秒衝銀行領錢

記者羅志華/台北報導

汐止某科技公司翁姓女負責人,因欠繳所得稅80餘萬元,遭法務部執行署台北分署查封BMW轎車,翁女收到通知趕緊到場,並當場由執行人員陪同下,到銀行領款清償。

▲▼翁姓科技女董欠稅80萬,台北分署查封BMW。(圖/記者羅志華翻攝)

▲翁姓科技女董欠稅80萬,台北分署直衝北市信義區查封BMW,讓她在收到通知後,立即到銀行領款清償。(圖/記者羅志華翻攝)

翁女2017年度的綜合所得稅,滯納114萬餘元,國稅局於2019年8月移送台北分署,翁女陸續償還,卻仍有80萬餘元未償,台北分署26日,透過與北市停車管理工程處建立的「欠費車輛即時通報機制」,在松信路當場查封翁女的BMW。

翁女經通知到場後同意清償,隨後到銀行提款;台北分署呼籲,民眾不要以為車子可以到處開,就覺得執行署逮不到,台北分署會在必要時,行使調查權並與機關合作,即時查封。

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