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王維中飆152火球 狀況好到「衝太快」

▲味全龍隊投手王維中。(圖/味全龍隊提供)

▲味全龍隊投手王維中。(圖/味全龍隊提供)

記者賴冠文/斗六報導

味全龍王維中25日對中信兄弟先發投3局,沒有被敲安打也沒有保送,投28球,最快球速達152公里,不過他卻說狀況太好,衝太快了,去年整季空白反而自己有些擔心。

王維中昨天先發後將休息4天再出賽,下次登板預計3月2日,是否會擔任味全3月14日開幕戰先發,還須等待教練團安排,不過他的狀況非常好,好到讓他覺得「衝太快」,「現在丟2次熱身賽,覺得有點衝太快,怕自己會提早疲勞,現在調整是馬上可以比賽的狀況,心情很亢奮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目前最快球速152公里,他坦言超出了預期,更開玩笑說:「風有幫忙加速」,他透露目前有9成都是直球,想把直球感覺丟出來,搭配部分變速、卡特球。現在唯一擔心是去年整季空白,完全沒有實戰出賽,但手臂處於待機狀態,「不知道今年續航力、疲勞狀況會如何。」

比賽用球換成新的,縫線變粗、球不彈大家都很有感,但也有不少教練、球員提到「變形球」,王維中認為每顆球握起來不太一樣,變形真的有感覺,只能多換球。

超可愛包裝BT21粉絲一定要囤貨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!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

快訊/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

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:心情像坐雲霄飛車

湖人如願再碰金塊? 詹皇變全力詹:得打「無失誤」籃球

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

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:做好該做的事情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