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市捕獲「模特兒級天菜打雜」 仔細一看老闆竟是韓劇男神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鄉下超市捕獲2位天菜親自出馬打雜,仔細一看老闆竟是韓劇男神!韓綜《偶然成為社長》找來車太鉉搭檔韓劇男神趙寅成主持,兩位都市男子將被派到鄉下超市擔任老闆,展開鄉村超市的營業日誌,預告片裡,趙寅成向兩位奶奶自首「我以前沒做過這種事,不太不擅長也可能會動作慢」,但奶奶卻幽默回應「長得帥,不給也沒關係」,綜藝效果十足。除了車太鉉的全新綜藝,療癒戲劇《機智醫生生活》5人幫也在實境秀裡重聚,他們遠赴野外露營,又吵又熱鬧的氣氛使得現場笑聲四溢。

▲▼超市捕獲「模特兒級天菜打雜」 仔細一看老闆竟是韓劇男神。(圖/翻攝自tvN)

▲趙寅成自首不擅長下廚,奶奶回答「長得帥沒關係」。(圖/翻攝自tvN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車太鉉、趙寅成所經營的鄉村超市,不只販賣日常用品,還兼具複合式小吃餐廳,兩人聽聞工作行程震驚:「本來不是這樣子的吧,事情鬧大了!」開始一搭一唱預謀當起惡質老闆,趙寅成說:「東西不好吃的話,客人就不會再來吧!」車太鉉也接話:「不用在意味道,我們也沒說過是好吃的。」兩人還一直提出各種鬼點子「放多點調味料」、「飯用即食飯」、「價格高到不行」,讓製作人聽了哭笑不得。

▲▼ ▲▼超市捕獲「模特兒級天菜打雜」 仔細一看老闆竟是韓劇男神。(圖/friday影音提供)

▲車太鉉、趙寅成一起經營超市。(圖/friday影音提供)

《偶然成為社長》除了有車太鉉、趙寅成當兩光老闆的笑料外,他們也透過演藝圈人脈,邀來不少大咖嘉賓輪流來當「工讀生」,首位來幫忙的是韓劇女神朴寶英,再來包括南柱赫、趙寶兒、尹施允、朴秉恩等明星也將輪流作客,華麗陣容令觀眾十分期待。該檔綜藝於26日起每週五在friDay影音全網首播。

▲▼機智露營生活。(圖/翻攝自十五夜Youtube)

▲《機智露營生活》找來5人幫體驗露營生活。(圖/翻攝自十五夜Youtube)

另外一檔療癒系真人秀《機智露營生活》,由戲劇《機智醫生生活》5人幫聚首合演,他們不只在螢幕上友誼深厚,私下也是如此,預告片裡,柳演錫喊著「阿,我有帶遊戲來」,立刻遭到吐槽「別再帶遊戲來了」,鬧哄哄的氣氛充滿歡笑聲,《機智的露營生活》將在3月4日於頻道十五夜公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