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郭俊麟、江少慶組夢幻輪值 吳俊良:好投手不嫌多

▲▼郭俊麟加盟儀式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▲郭俊麟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  

記者陳立勳/高雄報導

前旅美投手江少慶宣布與富邦悍將簽下自行培訓合約,並且預計投入今年中華職棒季中新人選秀,如果一切順利,加上郭俊麟健康回歸,又有洋投助陣,堪稱夢幻級先發輪值,,富邦悍將投手教練吳俊良認為,好投手不嫌多。

江少慶與富邦悍將簽下自行培訓合約,加上下半季郭俊麟傷後回歸,外界對於富邦悍將的投手表現頗為期待,同時今年在洋投方面補強,球迷們甚至用夢幻級形容。

吳俊良表示,郭俊麟已經開始傳接球,但還沒開始正式牛棚,都有朝著球團進度,因為手肘韌帶置換手術之後,正常來說復健就是要1年,目前規劃下半季開始比賽,讓他恢復完整一點會比較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於球迷認為富邦投手陣容夢幻,吳俊良認為,好的投手越多越好,好投手不嫌多,目前還不夠夢幻,看能不能在今年季中新人選秀會上除了江少慶之外,還可以再加一個,如果可以再加一個,或許就會比較夢幻,他開玩笑說如果江少慶和陳冠宇都選到,那就真的是夢幻。

▲12強棒球賽複賽,中華隊投手江少慶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▲江少慶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  

超可愛包裝BT21粉絲一定要囤貨

關鍵字: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