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lla猛誇20歲混血型男 搭檔李玉璽吃醋「衣服手卡都給他」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Ella與李玉璽主持衛視中文台選秀節目,進行一場30、40、50世代人妻大對決,由藝人余皓然帶著78歲媽媽與兒子韓靖,對抗人妻杜立妍以及加州烹飪學院畢業的張瑋玲2家族。張瑋玲帶著混血兒子張家維一起參賽。

▲▼索艾克、李玉璽、鍾欣凌、Ella、陳力榮。(圖/衛視中文台提供)

▲李玉璽與Ella一起主持節目。(圖/衛視中文台提供)

張家維因濃眉大眼五官深邃,立刻引來Ella注意,一問之下發現他今年才20歲,讓Ella驚訝表示:「哇!我如果20歲生,我生得出來耶!」稱讚他好年輕帥氣,讓一旁的李玉璽佯裝吃醋,邊把Ella拉走邊說:「好啦!下一家了。」沒想到Ella直說張家維眉毛很濃、鼻子很挺,讓李玉璽吃味表示:「我要不要衣服跟(主持)手卡給他?」讓Ella頓時笑翻說:「唉唷!會吃醋喔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索艾克、李玉璽、鍾欣凌、Ella、陳力榮。(圖/衛視中文台提供)

▲索艾克(左起)、李玉璽、鍾欣凌、Ella、陳力榮。(圖/衛視中文台提供)
 
在第一階段家傳菜料理,余皓然帶來媽媽親手栽種的檸檬葉跟香茅,加上泰國紅咖哩、印尼椰奶要大秀拿手的椰子雞料理。評審索艾克說自己剛出道時,張瑋玲就已經出了好幾本料理書,張瑋玲除跟台灣與羅馬尼亞混血的帥氣兒子一起登場外,也帶來羅馬尼亞餐桌上必備的酸奶與玉米碎,要烹煮出韓式風格的泡菜燉牛肉,張瑋玲笑說:「就跟我們整個(混血)家庭很像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