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德榮痛心趙小僑胎停哭了!鬆口反對試管原因有洋蔥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41歲趙小僑才剛宣布懷孕,寶寶16週二次產檢卻發現胎停,心碎失去小生命,跟趙小僑情同父女的孫德榮也十分難過,他一開始就反對趙小僑進行試管,最大考量是心疼趙小僑身體。

▲▼趙小僑試管失敗偷哭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chao_hsiao_chiao)

▲趙小僑一家三口心痛寶寶沒留住。(圖/資料照/台灣艾捷隆、送子鳥11生殖中心提供、趙小僑臉書)

趙小僑歷經一次人工受孕、二次試管失敗,終於等到小生命來臨,沒想到意外胎停,目前原因不清楚,要等引產手術後,正式醫生報告出來才會得知,趙小僑經紀人表示,趙小僑比大家想的都堅強,今早敬業上工,還反過來安慰擁抱身旁的朋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孫德榮上JET綜合台節目《大尋寶家》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孫德榮考量趙小僑身體健康。(圖/資料照/記者黃克翔攝)

孫德榮一手栽培七朵花出道,和趙小僑情同父女,他事先接到趙小僑經紀人沉痛電話:「老爸,有件事情跟你講,胎兒沒有留住。」孫德榮得知消息哭了。孫德榮之前就反對趙小僑進行試管,不捨得她每天吃20多種藥物,身體免疫被破壞,健康受到影響,現在希望她好好休養身體,至於是否再做試管,外界不要再給壓力。

婆婆承諾「疼妳如女兒」像謊言 豪門狂嫌媳婦生不出來

豪門媳崩潰不忍了!張寗淚吼惡婆婆:把我當家人很難嗎

不爽王一博演男配!《風起洛陽》官宣粉絲「開撕排名」

趙小僑首聽「寶寶心跳聲」噴淚 曝光超音波照:像小精靈

►爽買一波!比週年慶還便宜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