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中妹破處片爆紅 網開酸「+9妹很醜」倒讚2倍!本人高EQ回應了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讀高三的阿琳日前在YouTube頻道發布14分鐘的「破處片」,沒多久掀起熱議,有網友還將影片貼在Dcard上,大讚有想法,佩服其勇氣;不過網友回應很兩極,有人認為「自己的身體自己選擇,這論點沒錯啊」,也有人覺得「就是小孩子走錯路而已」。阿琳對各種酸言酸語很淡定,再次強調想藉影片傳達正確的性觀念。

本站曾報導《高中妹拍「14分鐘破處片」 原因超前衛!忍痛狂X:覺得不行了》,文中提到,就讀高三的阿琳目前已在YouTube頻道發布2則兩則影片,其一主題為「用按摩棒破處」,觀看次數高達3.8萬。

阿琳透露,之所以會拍攝該影片是希望把珍貴的第一次留給自己,且「我想完全擁有我的身體自主權」,另外還有一點是,受到傳統觀念影響,身邊有很多女性朋友會覺得看A片、摸下體是骯髒的行為,甚至不知道陰道在哪,所以她才希望透過影片讓更多人知道這是很健康、性教育的一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阿琳的影片在網路上掀起熱議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阿琳的影片在網路上也吸引不少人討論,其中就有網友轉貼在Dcard上,大讚阿琳「把第一次留給自己」是很棒的論點,且整體來說,阿琳很真實、很直率、很有勇氣。

貼文曝光後,就有網友回應,「這影片被她認識的人看到不會覺得尷尬嗎」、「其實我一直不是很懂到底什麼才算破處」、「可以理解她前面講的理由,但這個選擇也是很極端」、「肥宅拍片開箱飛機杯,示範第一次用飛機杯幫自己打手槍,你會不會覺得噁心?換個性別掛上女權的大旗就不噁心了喔」、「議題可以接受」、「這風格有點像黃大謙」、「不錯的概念」、「單純長得太醜」、「長得好像Joeman」、「臉、+9妹才是主因」。

針對外界輿論,阿琳就回應《ETtoday新聞雲》,提到其實她被攻擊最多的是「長相」,但她並不在意,這個世界上只要有人覺得她漂亮就好了。

再來,阿琳也談到「女權主義」,其實她在第1支片中就有說,從小她的家人就重男輕女,其實這件事情的加害者同樣為女性,並沒有女權自助餐的問題,「很多女性觀眾重複婆婆、媽媽對她做的事情」,她真的很希望大家不要再陷入這個輪迴,對男女的偏見少一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