鯰魚哥爆料鄭亞下車《女力》內幕 日男友吃醋飛台盯場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鯰魚哥(林建予)在TVBS《女力報到》系列8季飾演邱佑廷,真實又自然演技,獲得許多好感,劇中先和鄭亞飾演趙雅芝組成CP,粉絲還敲碗在一起,不過女方其實「名花有主」,一下車就結婚去,鯰魚哥笑爆料,當時拍戲時,她的日本男友不放心,還特別飛台盯場。

▲《女力報到》鄭亞確定下車 。(圖/TVBS提供)

▲《女力報到》鯰魚哥和鄭亞組成CP。(圖/TVBS提供)

鯰魚哥和鄭亞從《女兵日記》一起拍戲,隨著劇情發展,漸漸發展出情感的對戲,一直到第3季《小資女上班記》都是CP,不過情侶形象太真實,網友狂送作堆,讓鄭亞交往6年日本圈外男友大吃醋,鯰魚哥:「2年的革命情感相處太自然,不懂這圈子的人很容易誤會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《女力報到》鯰魚哥專訪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鯰魚哥出演《女力報到》系列8季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鄭亞日本男友把鯰魚哥當假想敵,甚至從日本飛來台,對他十分有警戒心,鯰魚哥就透露,鄭亞曾跟他分享自己困擾,他以哥哥的身份開導,並且鼓勵她「跟隨心的決定」,後鄭亞決定下車結婚,他也十分祝福。

▲▼凱渥2019開工,鄭亞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鄭亞從《女力》下車嫁日本男友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只不過他戀愛運實在悲慘,單身10年,鄭亞下車嫁人,他之後和潘嘉麗組成新CP,潘嘉麗戲外也傳出結婚好消息,他坦言當下聽到潘嘉麗要結婚,內心浮現「又來了」,他也直接被封「倒數第二個男朋友」,索性呼籲女星:「如果想嫁掉的,快來《女力報到》跟我配對吧!」

趙小僑痛哭躲房裡「胎停因素曝光」!今堅強上工劉亮佐心疼

趙小僑再拼試管? 經紀人曝夫妻決定「先養身體再說」

搭大16歲鍾漢良被譏「父女戀」 譚松韻新戲預告打臉酸民

《贅婿》全劇無帥哥反爆紅! 憨厚男主角靠喜感狂圈粉

►爽買一波!比週年慶還便宜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