潘君侖祕境爬坡狂飆 唐振剛「我想先下車」嚇瘋哀嚎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唐振剛與搭檔潘君侖主持八大綜合台《世界第一等》出外景,2人前進祕境哈尤溪,一探七彩岩壁的風采。首次嘗試駕駛吉普車的潘君侖難掩興奮,一路飆速前進,不時嚷嚷想挑戰爬陡坡,一旁的唐振剛則忐忑不安表示:「我可以先下車嗎?」

▲▼  唐振剛、潘君侖。(圖/八大提供)

▲唐振剛與潘君侖出外景。(圖/八大提供)

潘君侖非但不理會前輩的哀嚎,完全沉浸在自己的世界,當車子駛過水坑,難以駕馭操控,潘君侖更加碼演起內心戲自言自語:「現在是我在開車吧?我在哪?我是誰?」看見搭檔自得其樂,令唐振剛哭笑不得。
 
唐振剛和潘君侖前進哈尤溪,先是挑戰吉普車,隨後改以徒步涉水,冰涼溪水讓2人冷到「皮皮挫」,唐振剛透露:「每涉水一次,寒冷感就會從腳底竄到腦袋,超醒腦!」潘君侖則逗趣自我催眠:「我踩著溫泉、我在溫泉裡,我也是山上的孩子。」忘我的模樣令工作人員笑翻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唐振剛、潘君侖。(圖/八大提供)

▲潘君侖與唐振剛前往秘境。(圖/八大提供)
 
節目將帶著觀眾探訪台灣土生土長的「白玉蓮霧」,達人介紹蓮霧種類與價格上的差異性。達人提及白玉蓮霧曾賣過一粒2000元的高價時,潘君侖立刻動起歪腦筋,因為在進行蓮霧好壞等級分類時,唐振剛埋頭仔細挑選,只見潘君侖卻將昂貴的蓮霧往自己口袋塞,唐振剛笑說,「賣相不佳的蓮霧就把它直接丟了吧。」潘君侖藉機阻止:「哥,現在已經不流行亂丟,沒有全壞的被丟掉有點浪費啦,不然我帶回去吃。」

▲▼  唐振剛、潘君侖。(圖/八大提供)

▲潘君侖與唐振剛到白玉蓮霧的果園探訪。(圖/八大提供)

►Apple認了「有去凍卵」23歲就想當媽 曝與牙醫男友新計畫

►瑤瑤穩交3年鬆口「未來公婆催婚」 Apple:詹惟中說妹先結婚我才結

►余祥銓心疼「余苑綺痛到牙齒狂抖」電燒肝腫瘤:她手指發黑

►超艾夾遭攻擊...16年妻「他長相兇了點」心疼:像流氓卻是好爸爸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