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高中木聯/怪力男李灝宇挑戰陳俊秀紀錄 畢業後旅外優先

▲平鎮李灝宇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▲平鎮李灝宇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記者楊舒帆/高雄報導

被評為目前高中最強怪物強打,平鎮高中李灝宇在木棒聯賽前兩階段7戰轟出4發全壘打,已經追平95學年度陳俊秀最多轟紀錄,再一轟就能刷新紀錄,他將旅外視為畢業後的目標,盼能再最後半年讓大家看到他的穩定度。

李灝宇去年高二時期曾因傷休息半年,但他傷後很快地在高三上學期就找回手感,高中木棒聯轟出4發全壘打,他坦言,「揮棒軌跡有比以前好,以前比較大型,現在比較小,注重擊球速度快的部分,對我未來有幫助,一直在改變,只是還沒很穩定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有機會超越陳俊秀紀錄,李灝宇的打擊力量已經是國內外球探有目共睹,所以他更在意穩定度,他說,「給自己的目標是每場都要安打,穩定性打出來,高一高二不穩,自己有發覺,高三打擊穩定度比以前好很多。以前很容易一場好,一場不好,現在不會落差太大,跟自己的心態也有關,比較成熟。而且之前都是學長帶,現在是我們帶學弟,改變蠻多的,以前比較常在球場表現情緒,現在比較不會,下個打席打好就好。」

以「怪力男」著稱,李灝宇目前以指定打擊為主,總教練吳柏宏說,「以棒子為主,讓他專心打擊,不要太多負擔,對他自己和對球隊比較有幫助。」第一、二階段7場比賽,24打數13支安打包含4轟,26日第三階段首戰告則是1安打、1保送、1三振。

受疫情影響仍不放棄旅外的目標,李灝宇說,「一定要出去,若有好機會就不想錯過,很多學長也是旅外學了很多經驗回來,想跟他們一樣。」

超可愛包裝BT21粉絲一定要囤貨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