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加坡尪寄信用卡「豪氣隨便刷」 黃瑄一年沒見面感動泛淚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黃瑄和新加坡籍老公馬卡龍因為疫情關係,已經一年沒見面,天天視訊維持感情,2月14日西洋情人節時,老公有心從新加坡寄手寫卡片跟信用卡給她,雖然信件延遲許久才收到,拿到時她真的感動到眼角泛淚。

▲▼黃瑄跟老公一年沒見,收到信用卡情書。跟劉奕上鳳凰直播分享居家減重運動小撇步。(圖/民視提供)

▲黃瑄跟老公一年沒見,感動收到信用卡情書。(圖/民視提供)

被問到過年怎麼過,黃瑄帶兒子去親戚家拜年吃飯,沒想到大家都超疼愛兒子,還特別準備壓歲紅包,讓她又驚又喜。跟老公一年沒見面了,黃瑄說有一天竟然收到老公寄來的情人節卡片,裡面除了手寫卡片以外,老公還寄一張信用卡的附卡,「有喜歡的或者兒子需要的東西,就拿去刷」,讓她感動到眼角泛淚,希望疫情趕快平穩下來,一家人可以盡早團聚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黃瑄跟老公一年沒見,收到信用卡情書。跟劉奕上鳳凰直播分享居家減重運動小撇步。(圖/民視提供)

▲黃瑄跟劉奕上鳳凰直播分享居家減重運動小撇步。(圖/民視提供)

日前她跟劉奕在「鳳凰藝能」直播分享年後減重運動小方法,兩人分別示範幾組運動陪線上粉絲一起消除脂肪。黃瑄透露自己過年沒忌口,加上過年都陪家人、小孩吃年菜,過了一個年後褲子變緊了,要上直播前還不敢量體重,笑說自己就是鴕鳥,不敢面對真相。兩人應粉絲要求比賽PK棒式,黃瑄相差幾秒的時間贏了劉奕,順利帶走一整套的點讀筆禮盒,現場粉絲瘋狂留言說,「輸給媽媽是合理的,因為媽媽是無敵的」。

趙小僑痛哭躲房裡「胎停因素曝光」!今堅強上工劉亮佐心疼

趙小僑再拼試管? 經紀人曝夫妻決定「先養身體再說」

搭大16歲鍾漢良被譏「父女戀」 譚松韻新戲預告打臉酸民

《贅婿》全劇無帥哥反爆紅! 憨厚男主角靠喜感狂圈粉

►爽買一波!比週年慶還便宜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