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仔台上往下跳「竟壓倒觀眾」 道歉送專輯...竟慘遭8字反嗆

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

熊仔經營Podcast有成,在最新一集的節目中,他邀請饒舌歌手春艷和DAC來分享新作品,熊仔回憶起曾經很嚮往在演出中,直接跳下舞台與現場歌迷大玩波浪舞,但某次演出中一時興起往觀眾席跳,卻沒抓準距離,意外壓倒台下觀眾,他大呼:「很糗!」

▲▼熊仔《88BARS》。(圖/MTV娛樂台提供)

▲熊仔推出新歌《88BARS》。(圖/MTV娛樂台提供)

為向對方表達歉意,熊仔原本想要送他專輯,沒想到卻被對方冷回:「我又不是來看你的!」尷尬之餘也讓他印象深刻,而熊仔即使當時出糗,還是很懷念單純享受舞台的感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熊仔近日也推出新歌《88BARS》,大展招牌快嘴,在10秒內唸完120字,而運用國、台、英、日四聲道,將平時各界對他的評論寫入歌詞,透過新歌霸氣回擊各界的流言蜚語,而他與Leo王、大支、剃刀蔣最近也接下台灣嘻哈選秀節目《大嘻哈時代》導師,這首歌曲也是他假想自己是參賽者心情,所寫下的「示範曲」。

為了即將到來的節目錄製,他開始積極健身,在原有的重訓基礎下,維持每日慢跑3至5公里的有氧訓練,為自己「增肌減脂」,肌肉量大幅提升,身形越見精實,他搞笑在IG上秀出尖下巴自嘲:「最近每天跑步,踏上尋找下巴的旅程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