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美女阿姨」蹲下幫3歲Bo妞塗指甲 拉近一看…是億萬身家孫芸芸!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藝人賈靜雯和修杰楷結婚後,陸續生下2個女兒咘咘、Bo妞,加上大女兒梧桐妹(Angel),一家人感情相當好。平時常分享育兒點滴的她,近來曬出Bo妞擦指甲油的過程,然而更讓眾人驚訝不已的是,蹲下替Bo妞擦指甲油的人,竟是有著「台灣第一名媛」封號、身價破億的微風少奶奶孫芸芸!

▲孫芸芸蹲下幫Bo妞塗指甲油。(圖/翻攝自賈靜雯Instagram)

▲孫芸芸蹲下幫Bo妞塗指甲油。(圖/翻攝自賈靜雯Instagram)

賈靜雯昨(25日)透露:「今天有美女阿姨到府指甲彩繪服務。」原來,文中所指的美女阿姨,正是名媛孫芸芸,照片中,只見孫芸芸為了配合3歲Bo妞坐著時的高度,整個人蹲了下來,低頭專心替萌娃指甲上色,專注模樣被讚相當有氣質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一旁的Bo妞則是穿著透視紗裙,乖巧地把手伸向孫芸芸,這一幕讓賈靜雯開玩笑虧:「是不是太幸福啦!」同時,她也曬出與孫芸芸及另名好友的合照,忍不住大讚:「身邊的朋友怎麼都那麼會保養~。」

▲孫芸芸蹲下幫Bo妞塗指甲油。(圖/翻攝自賈靜雯Instagram)

▲賈靜雯(左)合照孫芸芸(中)。(圖/翻攝自賈靜雯Instagram)

孫芸芸親自幫Bo妞塗指甲油的照片曝光後,隨即在網路上掀起不小討論度,不僅引來柯佳嬿留言大讚「美!」身為Bo妞父親的修杰楷也逗趣喊話「還有我的」,似乎想透露自己也需要保養。

►你想要的,這裡都有!

►起底鳳梨「高顏值親弟」政大畢業! 8年前登《模王大道2》闖星夢

►還原謝和弦崩潰始末! 未婚妻痛揭內幕:有一個聲音叫他往下跳

►野生羅志祥「西門町街頭掃地」!遭路人狠批渣…他摘口罩親回3字

►Albee錄影被提醒「衣服拉好」…車頭燈掉出來了!素顏真面目曝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