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滑按到群發!他傳腹肌照調情「60曖昧女全拉進群組」…尷尬了

▲▼想傳裸照卻不小心開了60人群組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、翻攝自TikTok)

▲ 男子想傳裸照卻不小心開了60人群組。(圖/左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、右圖翻攝自TikTok)

記者陳宛貞/綜合外電報導

TikTok近來瘋傳一段影片,一名男子想將腹肌照分別傳給60名曾和他聊天調情的女網友炫耀,沒想到不小心手誤,竟將所有人都拉進一個群組。她們點進群組看到男子自拍都相當困惑,場面十分尷尬。男子事後鄭重向她們道歉,卻讓這60名女網友意外成為好友。

英國《太陽報》21日報導,這起事件的男主角名為艾薩克(Isaac)。他先前想將自己一張露出腹肌的性感自拍照傳給60名女網友,卻不小心按到群組發送。

其中一名女網友阿萊娜(Alaina)錄下當時群組中的對話,上傳到TikTok上,至今吸引百萬次點閱。她在影片中以字幕寫道,「被之前聊過天的男生加進有60個陌生女子的聊天室」,打開通知後除了看到腹肌照,還看到其他女網友傳來的大量訊息。

@alainadevries

the story of 60 new best friends... ##thirsttrapgonewrong ##fyp ##foryou

♬ Oh No - Kreepa

女網友們紛紛在群組中表示,「這太尷尬了」、「有人可以跟我解釋一下發生什麼事了嗎」、「他是故意的嗎」、「他為了傳腹肌照不小心開了一個60人群組」、「天啊,我們都曾經在同一條船上」、「這裡誰有男友了」、「妳和他聊了整整3個月,但他同時也在和其他59個女孩聊」、「他瘋了」、「天啊,我真的想哭,真的有種被傷害的感覺」。

艾薩克隨後也在群組裡發長文道歉,「我為我的行為道歉。我深夜上樓去健身,然後有了這個糟糕的想法,發私人的照片、上傳一堆蠢照片。如妳們所知,我創了一個群組。這真的令我感到羞愧,對於在此過程中被我傷害的人感到抱歉。我從中學到教訓,並將重新思考我的人生。我很快會舉辦一場烤肉派對,妳們都被邀請了。」

►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

►DeMon BT21熱銷保養組2選1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