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老婆7年肥到82kg」人夫痛譙4大罪狀:想放生!網反罵:你要負責

▲肥胖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老婆體重飆到82公斤,讓原PO好苦惱!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「如果老婆太懶,有方法可治?」一名人夫訴苦,從交往到結婚,小倆口牽手共度15年,無奈老婆懶惰成性,幾乎足不出戶也不工作,體重整個爆肥29公斤,至今兩人也無性生活,讓原PO崩潰不已,「好想放生...這想法越來越強烈...」。

一名男網友在臉書《靠北婚姻2.0》透露,結婚7年來沒有生兒育女,但老婆婚後身材大走鐘,原本身材162cm、53kg,如今胖到82kg,讓原PO相當介意,然而試圖勸誡老婆去運動,起初總是隨口敷衍,後期變惱羞成怒,老婆反罵原PO「開始嫌棄我了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僅如此,原PO對於老婆越來越邋遢,怨念達到滿點,決定怒譙四大罪狀,包括「不愛做家事,什麼都是我下班回家再做」、「不愛出門,覺得到處都人擠人,從來不過節日(除過年之外)」、「不愛打扮,從年輕到現在,都素顏一路到底」。

最後一點則是性生活,原PO一臉委屈直呼,婚前交往長達8年,每次床上運動,老婆總是不耐煩催促「好了沒?好了沒?」婚後,老婆更是厭倦性事,「結婚第一年後就不需要我了...」。

此外,老婆都賴在家裡,因此沒朋友也沒同事,每當原PO要外出聚餐唱歌時,老婆總會抱怨「幹嘛不帶我去?」結果兩人一同出席聚餐時,老婆卻活在自己世界,「都在旁邊滑手機,也不參加個話題?」

▲▼結婚7年老婆胖到82公斤 不工作也不愛性生活!人夫崩潰想放生(圖/翻攝靠北婚姻2.0)

▲網友刷新三觀!(圖/翻攝靠北婚姻2.0)

對此,原PO的心徹底累了,「好想放生,這想法越來越強烈...」討拍文曝光後,網友紛紛看傻回應,「這些勇氣是誰給的」、「哪天她開始減肥愛漂亮了,你又要擔心了」、「去找個小三他就會不一樣了」、「沒小孩就離婚吧」、「她除了體重變了,其他沒變,而你變了」、「價值觀不同不要勉強,能改變她的只有離婚」、「這個老婆有什麼功能存在」。

另有網友認真回應,「可能身心有狀況,憂鬱傾向」、「這樣的她都7年,你還是沒有放手,其實你也很愛她啊」、「跟廢人有什兩樣,你真利害」、「交往8年+結婚7年=15年,我相信~這是真愛」、「您要負責到底,因為您寵壞她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