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桃園蘆竹轎車自撞電桿 3女夾困1人命危搶救中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一輛轎車26日下午行經桃園市蘆竹區海山路一段附近,突然失控撞上路旁電線桿,撞擊力道強勁造成車頭嚴重扭曲變形、擋風玻璃破碎,車上3名女子都受傷,桃園市消防局調派救護人員到場,將3人分別送醫,其中高齡87歲蔣姓婦人命危,目前仍在醫院急救中,由於3人都在醫院尚未製作筆錄,肇事原因仍待釐清。

▲桃園市蘆竹區海山路一段26日中午發生轎車自撞電線桿車禍意外,車上3名女子都受傷,其中高齡87歲蔣姓婦人命危送醫急救中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桃園市蘆竹區海山路一段26日下午發生轎車自撞電線桿車禍意外,車上3名女子都受傷,其中高齡87歲蔣姓婦人命危送醫急救中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桃園市蘆竹區海山路一段26日中午發生轎車自撞電線桿車禍意外,車上3名女子都受傷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桃園市蘆竹區海山路一段26日中午發生轎車自撞電線桿車禍意外,車上3名女子都受傷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桃園市消防局指出,第三大隊在下午接獲報案指稱,位於蘆竹區海山路一段路上,一輛轎車疑似失控撞上路旁電線桿,竹圍消防分隊派出3輛救護車趕往現場救援。

傷者分別是61歲的蔣姓女駕駛,胸口疼痛,已送往林口長庚醫院;41歲的外籍女看護,身體多處挫傷,已送林口長庚醫院;87歲的蔣姓婦人則無生命跡象,已送往桃園敏盛醫院急救中,至於肇事原因正由蘆竹警分局調查釐清中。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男嗨到9樓墜落爆頭亡!10男女開趴繼續搖 警上門才知有人死了

►補習班主任對女童4度伸狼爪!她哭喊:不喜歡師丈這樣 媽一聽怒告

►快訊/國一北上聯結車爆胎後起火燃燒 後方車陣回堵逾10公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