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「靈異體質」特斯拉實測猛鬼路段 無人公墓現2人影...超毛實錄

▲特斯拉實測,去完公墓往陽明山路段竟偵測到2人。(圖/記者黃宥寧攝)

▲特斯拉實測,去完公墓往陽明山路段竟偵測到2人。(圖/記者黃宥寧攝)

記者黃宥寧/台北報導

繼對著特斯拉導航說帶我去「開元路土魠魚羹」導致螢幕立刻轉黑重啟,現在又出現新的特斯拉「都市傳說」,但這次竟是靈異版本。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到公墓實測,並前往網友過去點名的台北「猛鬼路段」,如菁山路101巷、東山路25巷、自強隧道,得出驚悚的結果。

日前網路瘋傳大陸一網友在TikTok上傳的一段影片顯示,車主駕駛特斯拉在無人墓地行駛,車輛卻偵測到周圍「滿滿行人」,相當嚇人,驚悚指數直逼「五顆星」。引起網友一陣調侃:「特斯拉通靈果然不一般」、「你以為你自己開車,其實後座都已經坐滿了」、「據說鬼魂是受磁場感應的,所以被監測到是正常。」

對此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也駕駛著特斯拉實測,前往網友曾點名出台北市最陰路段,其中的菁山路101巷、東山路25巷、及自強隧道。

▼實測駕駛特斯拉前往士林第八公墓。(圖/記者黃宥寧攝)

▲▼實測特斯拉到士林第八公墓。(圖/記者黃宥寧攝)

由於特斯拉搭載的是8顆環景攝影機提供車體周圍360度視角,範圍可達250公尺,在不受雨水、濃霧、灰塵以及前方車輛的影響下都可在螢幕上看見車外狀況。當記者前往士林第八公墓停留近10分鐘,不過鏡頭卻沒有偵測到任何人像出現。

結束公墓實測後,驅車前往文化大學後山東山路25巷,剛上山沒多久竟然偵測沒出現在路面的1輛幽靈車及沒走在馬路上的2個人影就顯示在車身右側,由於第八公墓離東山路25巷僅4分鐘車程,也讓記者實測當下感到相當毛。

▼特斯拉行駛在東山路25巷竟出現1輛車和2人像。(圖/記者黃宥寧攝)

▲▼特斯拉行駛在東山路25巷竟出現1輛車和2人像。(圖/記者黃宥寧攝)

對此也有特斯拉女車主S小姐告訴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,她回憶去年7月夏天中元節前後,入住新竹某知名飯店,一整層樓都是空的,但過了12點之後隔壁房間仍傳出乒乒乓乓的聲響,持續到凌晨2點多她受不了便撥打客服向櫃台反應。豈料她反應後仍有巨大聲響傳出,她火大便和老公一起去櫃檯,櫃台小姐支支吾吾竟說「這一整層樓都沒有人」。她和老公嚇壞,沒想到隔天回到台北家要去地下室停車時,看到她的特斯拉螢幕出現一個長髮女人。

S小姐表示當下她快被嚇壞,因為前一晚才在飯店出現毛骨悚然靈異事件,沒想到回到家竟在自己剛買沒多久的車上看見驚人畫面。她趕緊跑去找能通靈的老師詢問,才得知原來那個長髮女人不是她眼花,是真的有。通靈老師告訴她「這女人是搶人家老公被殺,因為當下體質較敏感所以才會看到」於是她聽通靈老師的指示,迅速燒了紙錢和衣服後,也沒再看過。但她仍怕怕的說,有陣子還將自己的愛車「冷凍起來」不敢開。

對於擁有「靈異體質」的特斯拉,車友也分享自身經驗「以前遇過旁邊沒人,但顯示有行人在旁邊然後消失。」車友解釋或許是因為特斯拉靠影像辨識,所以才會有誤判現象。《ETtoday新聞雲》也和特斯拉業務詢問,獲回應表示可能是鏡頭有被遮蔽,或是感應器上有灰塵導致錯誤訊息。

下午茶派對必備

陽明山車禍4死 她悲訴「兒1秒成骨灰」...工程行負責人辯詞惹怒檢

誘逼恐嚇11名少女視訊裸拍!22歲噁男「惡魔化身」判刑60年1月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