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夫擁小三小四!吞威而鋼上陣:不好好電你怎行 正宮再揪小五崩潰

▲上市公司華通電腦少東、吳姓副總遭週刊直擊與前女員工發生婚外情,遭元配提告求償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人夫坐擁小三、小四、小五,正宮抓包崩潰提告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陳韻如/台中報導

人夫阿良(化名)在外搞婚外情,同時間坐擁小三、小四,甚至是小五。直到正宮在整理阿良的衣物時,赫然發現口袋中有使用2次的摩鐵卡片、好友卡,以及開封使用過的威而鋼,甚至還有陌生地方的門鎖感應磁扣,另外又發現小三傳訊慫恿阿良離婚等,讓正宮氣得對小三、小四提告。法院審理後,分別判2人須賠償正宮20萬、30萬元。

正宮指控,她與阿良結婚12年,育有2名子女,但阿良卻在2019年4月間突然要求離婚,而事後她在整理衣物時,赫然發現有已使用2次的「XX汽車旅館」卡片、「XX旅館聯盟」好友卡,開封使用過的威而鋼藥品,以及非阿良住家或公司門鎖的感應磁扣,才驚覺阿良外遇。

正宮提到,她無意間在阿良手機中發現小三小君(化名)的對話內容,而小君名知道阿良有婦之夫,卻仍與阿良互表愛意、發生親密行為,還交付其住家鑰匙給阿良,且小君還不斷慫恿阿良盡速與她離婚,否則不再與其上床。除此之外,她還發現小四小青(化名)與阿良的對話紀錄,透過內容可以發現2人感情相當甜蜜。

正宮另外指控,她在阿良的行車紀錄器畫面中發現,阿良同年4月2日傍晚還到小青的公司接小青下班,並直奔摩鐵,一待就是2個多小時,之後又送小青返家,事隔3天,2人更相約嘉義旅遊,且2人不僅牽手同行、親密合照,在餐廳用餐時,更並肩而坐、相互依偎,小青甚至當眾親吻阿良。另外,小青也曾在台中某飯店訂房,並與阿良共進晚餐、共度一晚,顯見2人見面頻繁,且行為已超越一般男女正常交往分際,更經常發生親密關係。

正宮痛訴,她發現阿良同時間坐擁小三、小四、小五,當下既震驚又痛心,也憤恨不已,實在難以接受繼續與阿良共同經營婚姻生活,於是一邊求助精神科醫師,一邊盡力蒐集證據等,最終對小君、小青提告求償。

對此,小君、小青2人皆否認姦情。然而,法官在審理時查出,阿良曾對小君說,「好想妳,我愛妳」等,小君也甜蜜回應,同時間更不斷慫恿阿良離婚,「忘了跟你說,離婚前,我不會再跟你上床」等。

至於小青部分,法官勘驗對話發現,阿良曾對小青說,「我不好好的電你一下,我怎麼可以」、「我喜歡妳這樣瘋狂」、「也喜歡蜜桃在我眼前前前後後」等,而小青則不斷嬌喊腳痠等,明顯看出2人語帶曖昧,且極具性暗示。綜合2女與阿良的互動,客觀上已逾越一般男女正常社交往來分際,明顯侵害正宮配偶權,法官審理後,分別判小君、小青須賠償正宮20萬、30萬元。全案可上訴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台中男睡醒感覺「屁股痛痛」…一擦還有血!下秒學長淡定回話崩潰

小三「很緊」人夫衝刺太快!她笑:第1次跟我很正常 正宮崩潰早產

妻剛流產…他急辦離婚!還當眾喊「那胎兒只是個東西」:就像mc血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