妻洗衣不慎落水!丈夫和3女兒救人全溺亡 警曝:他們都不會游泳

▲▼溺水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印度一名婦女在水壩旁洗衣時不慎落水,竟導致前來救人的丈夫與3名女兒一同溺斃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葉睿涵/綜合報導

印度浦那(Pune)的科凡村(Kolvan)最近發生慘案,一名36歲的婦女馬寒蒂(Pournima Ashok Mahanti)21日上午10點半在水壩旁洗衣時,不慎滑落水中,丈夫與3個女兒見狀紛紛下水救人,豈料5人全部溺斃。警方原本懷疑,5人是因為水流太急而溺亡,但他們後來發現,原來這一家都不會游泳。

綜合印度聯合新聞社和《印度斯坦時報》報導,不諳水性的馬寒蒂當時正獨自在水壩旁洗衣,突然,她一腳踩空失去平衡,緊接著便掉入水壩深不見底的死水中。在不遠處的3名女兒眼見母親落水,竟也陸續跳入水中,企圖將母親救起,由於水太深,她們3人竟也被沒頂。

與另外2名姐妹待在家中的女兒看見這一幕,趕緊叫來父親,於是婦女的丈夫也跟著跳下水,試圖營救妻女,沒想到自己也溺水身亡。事件發生的幾個小時後,一家5口的屍體被當地居民和警察合力拖出,並送往附近醫院進行屍檢。警方原本懷疑,5人是因為水流太急而溺亡,但他們後來排除了這一可能性並表示,死者都沒有估計到水壩竟如此之深,而且他們都不會游泳。

►衰男看鬥雞比賽 下秒慘遭雞身上「8公分刀片」刺死!
►女大生抵抗集體性侵 被3男放火燒傷...全裸丟棄高速公路上!
►7歲童貪玩推路邊鷹架誤觸高壓電! 下秒變「炙熱火球」慘成焦屍

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

►DeMon BT21熱銷保養組2選1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