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小時開車環島863公里!李冠儀「一輩子只瘋狂這一次」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藝人李冠儀主持汽車節目《夢想街57號》以及在《Go車誌》頻道以女性角度試車分享,頗受各界好評。搭上電動車熱門話題,她日前挑戰開保時捷電動車環島,笑說一聽到要開電動車環島立刻答應,且早想好一路上要吃的美食,但一想到南部與東部充電設施普及度不高,也讓她頓時備感壓力。

▲▼李冠儀開車環島。(圖/經紀人提供)

▲李冠儀首次體驗開車環島。(圖/經紀人提供)

李冠儀人生第一次環島,且是開電動車跑車,她說:「一輩子一定要做的瘋狂事,如果能24小時內完成首次環島也算是人生解任務。」雖然她順利完成環島計畫,但也因為充電問題讓行程不如預期、時間估算錯,導致無緣看到最美的南橫公路海岸線及知名景點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李冠儀表示:「20小時內完成環島,這一輩子大概也只會這麼瘋狂一次。」沿途吃了很多各地美食,欣賞西岸跟東岸完全不同的風景。有趣的是,她開心到完全忘了出發前經紀人還特別提醒要控制飲食,笑說:「難得到此,美食當前,怎麼可以放過!」

▲▼李冠儀開車環島。(圖/經紀人提供)

▲李冠儀火速完成環島。(圖/經紀人提供)

李冠儀透露,人生到目前為止,最熱血的除了蒐集世界各地迪士尼地圖外,再來就是電動車環島,下午從台北出發,晚上抵達高雄,接著就開車到花蓮休息迎接日出,最後再回到台北。她與同事接力,全程總行駛863公里,共開了15個小時,另有5個小時則是在充電、吃飯與拍攝影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