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罔腰秘密接受調查!衛生局:「人體試驗懷孕」已完成陳述

記者許宥孺、吳奕靖/高雄報導

變性網紅「罔腰」聲稱因接受人體試驗懷孕引發社會關注,高雄市衛生局22日下午掛號寄出公函要求她以書面或到衛生局陳述意見,她也在24日PO出影片,透露已經收到掛號信,並表示「會出面約談」,其男友也在IG隱約透露「26日見」,隨後2人就到台中跑趴旅行3天。《ETtoday新聞雲》上午就到衛生局等候,不過直到下午5點,罔腰都沒有出現,隨後衛生局證實,罔腰已經完成相關意見陳述。

▲罔腰在IG透露已收到衛生局公函。(圖/翻攝自罔腰IG)

▲罔腰在IG透露已收到衛生局公函,26日果真現身衛生局。(圖/翻攝自罔腰IG)

罔腰18日曬出寶寶超音波照聲稱接受人體試驗懷孕,並附上高醫腹部超音波檢驗單、人體試驗通知書等資料,遭外界質疑「沒有子宮怎麼懷孕」,被影射做無子宮受孕試驗的高醫,在第一時間出面駁斥澄清,後續衛生局進入醫院調查,高醫確實沒有罔腰所述與受孕相關之人體試驗情節,22日衛生局寄出通知單,請罔腰在收件1周內以書面方式或親自到衛生局陳述相關意見。

罔腰24日在IG限時動態表示「準備要去台中」、「出門前管理室掛號信,三天後在(再)回來嘿,處理事情,我繼續度假嘿」,動態內文隱約透露已看到衛生局寄出的掛號招領通知單,且打算等台中行結束後再取件,沒料到,過了1個多小時,她就在IG限時動態PO出一段影片,影片內容顯示已收到高雄市衛生局雙掛號信,同時也在臉書表示,「我會出面約談,各位放心」,其男友Teddy也在IG表示「26日見」,隱約透露,26日可能會現身衛生局約談。衛生局證實,該畫面出現的信封袋,確實是由衛生局寄出的公函。

▲罔腰繼媽媽手冊後,又曬出內診照。(圖/翻攝罔腰IG)

▲罔腰25日凌晨po出內診照,稱自己莫名流血。(圖/翻攝罔腰IG)

面對酸民留言,罔腰心情似乎不受影響,24日更跟著男友回台中旅行跑趴3天,不過她25日凌晨突然PO出腳開開的內診照片,稱自己莫名流血,但網友卻質疑,「懷孕可以內診?」有眼尖網友發現,該診所是台中某生殖醫學中心,該診所也迅速澄清,表示罔腰在拍照前確實有溝通獲得醫生同意,對於罔腰前來就診,診所也視為一般病人看診,強調「罔腰沒有來做試管,是單純婦科檢查」。

▲▼罔腰po內診照,診所遭起底。(圖/記者游瓊華攝)

▲罔腰深夜po內診照,診所遭起底是台中某生殖醫學中心。(圖/記者游瓊華攝)

從罔腰IG限時動態可見,26日中午,罔腰和Teddy退房後,便到台中知名日本料理店大啖美食,Teddy還說,「先來去吃個飯,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」。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上午就到衛生局等候,不過直到衛生局下班時間,罔腰仍沒有出現。

衛生局隨後證實,罔腰已完成相關意見陳述程序,相關事證也會逐步釐清,其中她講的部分是不是與事實有出入,還會進一步比對。據了解,罔腰同時也在意見陳述單上面親筆簽名,後續調查權責已交由衛福部。罔腰也在晚間6點14分,於IG限時動態表示,「早就約談完了好不,吵吵吵,請問吃你家米嗎?」

【相關新聞】

快訊/罔腰收信了!倒數計時啟動 態度大轉變:我會出現約談

獨/罔腰不甩衛生局掛號信!準備去台中 IG:度假3天再回來嘿

罔腰又遭打臉!懷孕12周才領媽媽手冊 婦科醫推論:早就拿到了

快訊/罔腰快回家收信!衛生局掛號通知 若1周內沒到案下場曝

罔腰深夜喊「流血」 網酸劇情太老套!名醫:自找臺階下

大醫院K小網紅形象也不好!高醫提告罔腰PO懷孕照 2關鍵先喊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