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加百利以前跟德保拉同隊  覺得兄弟會很強

▲中信兄弟洋投加百利。(圖/翻攝自中信兄弟影片)

▲中信兄弟洋投加百利。(圖/翻攝自中信兄弟影片)

記者歐建智/綜合報導

中信兄弟新洋投加百利24日加入春訓練球,第一天就站上洲際球場投手丘,覺得很棒,來台前有透過youtube影片看兄弟的比賽,還有洲際球場的介紹,他表示,兄弟有年輕、有潛力選手,也有經驗豐富的球員,這支球隊會很強。

加百利27歲是多明尼加籍右投,188公分,93公斤,曾效力於美國職棒大聯盟-紐約大都會及巴爾的摩金鶯,大聯盟資歷三年共出賽55場,其中20場先發,防禦率5.39,2019年投球局數110.2局為最多;去年轉往日本職棒東京養樂多燕子發展,季後在多明尼加進行冬季聯盟賽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他在2月1日來台,經過14天隔離及7天自主健康管理,2月24日到洲際球場報到,加入中信兄弟春訓。

加百利透過影片跟球迷打招呼,「我從多明尼加來到台灣,為中信兄弟投球,對於球季即將開始我很興奮,很開心對於能夠在台灣球迷面前盡我所能展現球技,第一天來到洲際球場,感覺很舒適,視野很好,守備練習也有站上投手丘,投手丘狀況讓我覺得很棒。」

在隔離期間都在做什麼呢?加百利表示,「在房間踩腳踏車,使用球團寄給我的網子,簡單丟一些球,放鬆、放空、看電視、 吃東西、聽音樂,做了很多的事。」

「什麼東西我都吃,對於食物我保持開放的態度,吃了炒飯、蝦仁炒飯、雞肉,我很喜歡他們做的炸雞,吃起來非常好吃,我還有吃馬鈴薯。」他說。

加百利在兄弟有舊識,他說:「以前在多明尼加冬季聯盟認識德保拉,我們在同一隊,不過沒有很熟,因為沒有一起打很長的球季。我覺得萊福力人很好,我有從網路上看他在中職比賽的影片,他很親切帶我介紹洲際的環境,是一位很親切的人。」

對於中信兄弟有一定程度的了解,來台灣之前有看一些影片,包括兄弟的比賽還有洲際球場的介紹,「我認為我們是支很好的球隊,年齡層很廣,有年輕、有潛力選手,也有經驗豐富的球員,這支球隊會很強。」

超可愛包裝BT21粉絲一定要囤貨

關鍵字: 中華職棒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