暖冬效應「竹子湖海芋」悄悄開8成↑!賞花、喝咖啡避人潮趁現在

▲財福海芋田24日花況。(圖/翻攝自財福海芋田粉專)

▲竹子湖海芋已開8成,財福海芋田24日花況。(圖/翻攝自財福海芋田粉專)

記者彭懷玉/台北報導

桃園彩色海芋季今年不缺席,而北市陽明山「竹子湖海芋季」也將於3月26日正式開跑,今年因遇上暖冬,海芋其實已在竹子湖悄悄綻放,目前花開達8成以上,幾乎是盛開的狀態。民眾追完粉嫩櫻花,再來準備迎接純白海芋季的到來。

▲財福海芋田24日花況。(圖/翻攝自財福海芋田粉專)

▲「財福海芋田」日前才分享花況,大片雪白花田映襯遠方翠綠山巒,時不時還有雲霧飄散過來,美得像身在仙境。(圖/翻攝自財福海芋田粉專)

「2021竹子湖海芋季」將於3月26日正式開鑼,一直到4月25日,目前竹子湖花田間已處處可見海芋盛開。其中,「財福海芋田」日前才分享花況,大片雪白花田映襯遠方翠綠山巒,時不時還有雲霧飄散過來,美得像身在仙境,教人無比醉心,財福也提醒防疫期間分流賞花,才能避免群聚,參觀、體驗採花需先預約。以花鞦韆和絕美木藝造景的「名陽匍休閒農莊」也有大批粉絲,園區20日在粉專上表示,海芋目前盛開1-2成,想避開人潮,現在就可以著手計畫了。

▲▼2020竹子湖海芋季及繡球花季-名陽匍休閒農莊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名陽匍休閒農莊有海芋和繡球花。(2020資料照/記者周宸亘攝)

北市府產發局表示,「2021竹子湖海芋季」以「看見,我聽見的海芋」為主軸,製作靜態海芋地景設計展,因應疫情影響,除了取消原有開幕活動以避免群聚感染之外,竹子湖各大農園更加強清潔、消毒等工作,並於農園入口處、洗手間分別提供酒精與洗手乳等清潔工具,提供遊客一個更安心、舒適的旅遊環境。

3月26日「2021竹子湖海芋季」活動登場前,北市產業局、北投區農會與百貨業者攜手推出各式暖身活動,包含天母SOGO 2/26~3/7展出海芋IG打卡點地景花藝作品、2/28兒童弦樂團演出、3/27天母SOGO推出好食野餐;新光三越天母店則於3/2~3/14將竹子湖的白色海芋花藝地景搬到1樓廣場、3/14白色情人節則推出白色海芋花束包裝教學。竹子湖海芋花期將從即日起一直延續到4月下旬,再由繡球花季接棒,鮮豔、大朵的繡球花帶來另一波視覺享受。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住飯店3天2夜「每人每晚675」送早餐

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/26重新開幕

明年合約到期!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

城市版「花園咖啡館」在花博!

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

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

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

嘉義梅山「6處景點&美食」旅遊提案

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

台南捷運藍線環評通過 擬2031通車

熱門行程

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!

尋找驚喜與冒險,探索新北之美。穿越山水間,感受地方風情。立即報名,開啟精彩探險之旅!

享受桃園異國饗宴,感受在地風情,體驗特有文化

桃園異國慶典開跑!展現地方魅力、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,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