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開議首日震撼彈! 蘇震清突宣布退出民進黨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民進黨立委蘇震清涉入受賄案,1月29日以1000萬交保,遭限制住居、出境與出海,每週一至住處轄區派出所報到一次。由於收賄風波未平,蘇震清在立法院開議第一天宣布退出民進黨,他強調「不讓府院黨高層有所困擾,我宣布即日起退出民主進步黨,直到我以清白之身重新再回到民進黨」。

▲▼立委蘇震清涉嫌收賄2000萬移送北檢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立委蘇震清涉嫌收賄移送北檢。(資料照/記者游宗樺攝)

蘇震清退黨聲明:

三十年的從政歷程以來,我蘇震清一步一腳印的揹負著屏東鄉親的付託,腳踏實地。我來自台灣最南端,每天最早出門,最晚休息, 屏東鄉親時時刻刻都在檢驗蘇震清,蘇震清在屏東的服務,絕對不收紅包,不包工程,屏北的鄉親以十萬票肯定我的努力、屏南的鄉親也以十萬票肯定我的汗水。

然而,從檢調搜索當天,有一股力量,向媒體散播不實的謠言,極盡扭曲我的人格之能事,這些抹黑都不是事實,在司法上,我一定會全力捍衛我的清白。

我要強調:為SOGO案發聲,是出於公理 正義,而《公司法》的修正討論,更是完全依照黨團的立場表決,其中沒有利益交換,更沒有對價關係。

我是蘇震清,大家熟悉的阿忠,我忠於國家、忠於屏東、忠於鄉親。當然,我也忠誠於民主進步黨。但是,為了不讓我摯愛的民進黨受到無辜的傷害,不讓府院黨高層有所困擾,我宣布即日起退出民主進步黨,直到我以清白之身重新再回到民進黨。

我來自國境之南,強勁的落山風吹不倒屏東人堅強的意志,我的清白如同大武山一般堅定不容質疑。我一定會循司法途徑,捍衛聲譽的清白。我蘇震清,永遠站在守護屏東最前線,永遠是堅定的台灣隊,謝謝大家!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