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奔海上花火節!麗娜輪「台南-澎湖」3月開航 票價曝光

▲世上最快的海上飛船「麗娜輪」春節航次開賣。(圖/雄獅旅遊提供)

▲世上最快的海上飛船「麗娜輪」。(圖/雄獅旅遊提供)

記者蔡玟君/綜合報導

今年開始,民眾前往澎湖旅遊又多了一個交通新選擇!台南市政府表示,將在澎湖國際海上花節旺季以麗娜輪開闢「台南-澎湖」直航航線,固定每週三、五、日上午與下午各1航班,單程約2小時,預計3月開航。

▲世上最快的海上飛船「麗娜輪」春節航次開賣。(圖/雄獅旅遊提供)

▲麗娜輪還可以開車上船。(圖/雄獅旅遊提供)

麗娜號原是航行日本津輕海峽的大型遊輪,重1萬712噸,時速36海浬,被譽為「全世界最大最快的高速渡輪」。從台南安平港出發前往澎湖,單程航行時間約2小時。

根據規劃,未來台南-澎湖航線將規劃為上午9點30分從安平出發,下午4點30分左右從馬公出發,除了開放給旅行社套裝行程外,也將開放給一般散客搭乘,目前預計往返票價為經濟艙1850元、商務艙2850元、頭等艙3850元。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

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.49萬起

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

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

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!藏身向上市場

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

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

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

限時搶訂!6間飯店「雙人1250元起」

首屆「台北水舞嘉年華」5/1登場!

熱門行程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