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調皮黑汪「咬爛牽繩」!溜去鄰居家吃肉肉 妹妹哀怨:又離家出走

▲狗綁陽台!回來驚見「斷掉繩索」 家人急找...竟躲鄰居家吃肉肉。(圖/網友陳英文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 

▲妹妹本來要拿好吃的給黑皮,結果牠咬斷牽繩開溜。(圖/網友陳英文提供,下同) 

記者林韋辰/採訪報導

「黑皮哥哥又離家出走了!」飼主陳英文日前帶著9歲愛犬「黑皮」與女兒,一起去二哥家拜年,由於對方養的柴犬與黑皮個性不合,因此將黑皮暫時綁在陽台地方隔開。怎料到,當女兒萱萱開心拿好料要給黑皮吃時,驚見「牽繩斷掉」,黑皮也已消失不見,這下全家人嚇一大跳,在附近找了十多分鐘才把黑皮抓回家。

►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來追蹤我吧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老爸要不要報警啊~黑皮哥哥又離家出走了!」妹妹手裡拿著碎碎狗繩,哀怨看著爸爸。爸爸表示,「萱萱當時拿好吃的東西給黑皮,結果牠竟然已經溜了!然後我們下樓一層一層找,最後在一樓的一間民宅找到了,民宅主人正在餵牠吃肉肉。」

▲調皮黑汪「咬爛牽繩」!溜去鄰居家吃肉肉 妹妹臉哀怨:又離家出走!(圖/網友陳英文提供)

▲黑皮被抓回家的樣子。

「我們就邊喊邊叫,還好蠻好找的~因為我二哥家是死巷子,所以大約找了十分鐘就找到了。」同時爸爸也提到,以前黑皮也發生過偷跑事件。當時黑皮跑到別人貨車上,一路跟到台南。「結果台南派出所打電話給我,說『您家的狗狗在台南』,幸好貨車司機說他過三天會回台北,然後就把牠載回來,還送了很多罐罐給黑皮。」

▲調皮黑汪「咬爛牽繩」!溜去鄰居家吃肉肉 妹妹臉哀怨:又離家出走!(圖/網友陳英文提供)

▲黑皮超貪玩,一直想盡辦法逃家。

▲調皮黑汪「咬爛牽繩」!溜去鄰居家吃肉肉 妹妹臉哀怨:又離家出走!(圖/網友陳英文提供)

▲調皮的黑皮是爸爸認養回來的毛小孩,有混到法鬥血統。

爸爸將黑皮逃家事件PO上網,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厲害了」、「沒事!我家用鐵鍊的都可以逃家了」、「我家的也咬斷好幾次,現在都改用鐵的了」、「我家直接換鐵鍊」、「是不是去買巧克力了XD」。爸爸下次也會再注意,避免黑皮又偷偷跑出去。

【你可能也想看】

►夜市烏龜來到新家!眼前「巨大扁臉貓」天天逼視 嚇到往角落縮

►要來理我嗎?「摸摸魔狗」殺去捷運站堵人 媽無奈:沒摸夠不回家

►驅趕花嘴鴨!兇悍老鷹夜巡「意外墜田」 青農嘆:乾脆放烤鴨圖

►賣豬肉哥「卑微讓位」只坐一點點 網看旁邊告示牌暖暈:鐵漢柔情

►在車庫拜天公!忽然冒出「3隻狗保鑣」 她尷尬:怎麼都來了

【你可能有興趣】

►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►寵物心事、知識、小八卦都在《有點毛毛的》!點擊收聽
►乾乾、罐罐沒了來這邊補貨最省

更多精彩影片:

關鍵字: 領養米克斯法鬥牽繩鄰居離家出走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