辛龍身影突現蹤《小明星》! 鏡頭前露笑容 網淚崩:終於出現了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劉真2020年3月因心臟開刀過世,辛龍(舊藝名:辛隆)遭逢喪妻之痛至今無法走出,隔年年初前老闆吳宗憲(憲哥)也證實他已離開經紀公司容易文創,幾乎在演藝圈銷聲匿跡。沒想到,在綜藝節目《小明星大跟班》最新播出內容中,他以嘉賓身分出現,畫面令粉絲興奮不已,但也有網友推測這應是他去年初拍攝的片段。

▲辛龍身影突現蹤《小明星》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我愛小明星大跟班)

▲辛龍身影突現蹤《小明星》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我愛小明星大跟班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辛龍身影突現蹤《小明星大跟班》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我愛小明星大跟班)

昨(25日)播出最新一集內容中,節目以「小大新住民才藝大賽」,不僅邀來各國藝人同場比拚,還請來辛龍和許常德一起擔任評審。格外引人注意的是,自從劉真離世後,辛龍就幾乎未出現在螢光幕前,這次節目無預警播出有他身影的片段,立刻吸引大票網友驚呼「辛龍出來了,加油」、「好開心看到辛龍哥出來上節目了」、「辛龍出現了」、「看到辛龍哥,我眼眶都紅了,請加油」。

▲辛龍身影突現蹤《小明星》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我愛小明星大跟班)

▲節目中,辛龍(右)和許常德(左)一起擔任評審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我愛小明星大跟班)

不過,也有眼尖網友推測,這應是辛龍2020年初時就拍攝的片段存檔,並非是近期錄製的內容,但仍有不少粉絲暖心鼓勵,希望他能走出傷痛重新振作起來,「不論是否(是)存檔,我都支持辛龍大哥希望日後能常看見他的表現」、「辛龍加油,劉真老師也希望你開心」、「辛龍加油,希望你可以再復出」。

►辛龍隔1年燦笑現身《小明星大跟班》 中天回應曝真相

▲劉真。(圖/翻攝自劉真臉書)

▲劉真2020年3月因心臟開刀過世,留給親友無限思念。(圖/翻攝自劉真臉書)

►你想要的,這裡都有!

►起底鳳梨「高顏值親弟」政大畢業! 8年前登《模王大道2》闖星夢

►還原謝和弦崩潰始末! 未婚妻痛揭內幕:有一個聲音叫他往下跳

►Albee錄影被提醒「衣服拉好」…車頭燈掉出來了!素顏真面目曝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