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家梁為《全明星2》自主訓練 百米測試槍響驚呆「大家都離我好遠!」

記者蕭雅玲/台北報導

台視、三立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第二季昨(25日)舉辦開播記者會,王家梁因節目讓他再度回到運動場上,錄影前還先去做了訓練,卻在練習過程中拉傷,當時心想還有一個禮拜才錄影,狀況應該很快就會恢復,「沒想到第一天體適能測試時,百米槍響我就發現大家離我好遠!」讓全場笑翻。

▲▼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王家梁。(圖/三立提供)

▲王家梁參加《全明星2》錄影前自主訓練不慎拉傷。(圖/三立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王家梁國中、高中就是學校運動員,大學開始打籃球,這回因《全明星2》重回運動場上,感到很懷念。錄影前還想著自己的狀態站出來應該也是可以不錯,「到了現場發現籃球在裡面也不是最佔優勢,大家都帶著自己優勢來上節目,第一天錄影就知道我好像搞錯了。」

▲▼鼓鼓、頑童小春、小刀、房思瑜、李佳薇、范逸臣、曹佑寧、王家梁出席《全明星運動會2》開播記者會。(圖/台視提供)

▲鼓鼓、頑童小春、小刀、房思瑜、李佳薇、范逸臣、曹佑寧、王家梁出席《全明星運動會2》開播記者會。(圖/台視提供)

他坦言,以前在學校上體育課時,都只有專心打籃球,現在來《全明星2》所有運動項目都得碰,其中最不擅長的項目就是游泳與羽球,如今最後悔就是讀書時,沒有好好學其他運動項目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