化糞池丟鞭炮!人孔蓋瞬間炸飛1公尺高 6歲男童遭重擊骨盆骨裂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陝西西安一名6歲男童近來把鞭炮扔進人孔蓋中,巨響後一團火光迅速竄出約1公尺高,由於人孔蓋突然被炸開,他閃避不及被擊中當場倒地,送醫後發現臉部受傷,骨盆也有多處骨裂。

化糞池丟鞭炮!人孔蓋瞬間炸飛1公尺 6歲男童被擊昏骨裂。(圖/翻攝自微博/西安直播)

▲男童被炸飛的人孔蓋擊中。(圖/翻攝自微博/西安直播

陝西都市快報報導,事件22日晚間7時發生在西安曲江北池頭社區裡的幼兒園廣場上,影片中可看到,事件發生時竄出的火光約1公尺高,周圍地面的磚塊也被爆炸破壞,男童轉身逃跑時被炸飛的人孔蓋重重擊中,立即昏迷倒地。

物業工作人員表示,男童當時和一群孩童玩鞭炮,廣場底下是化糞池,沒想到男童竟然把鞭炮往裡面丟,幸好年前剛好清理過裡面,否則後果會更嚴重,事件發生後保全第一時間打電話通報,並且幫忙搶救男童,目前事發地點已拉起封鎖線,男童已在醫院接受治療。

►腦公!你不可以賴帳喔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