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家10口參加完婚禮…回程竟共赴黃泉! 引擎遇水突「爆炸起火」

▲▼阿富汗首都喀布爾2021年1月10日發生炸彈爆炸。(圖/路透)

▲阿富汗發生汽車爆炸意外,一家10口共赴黃泉,圖為首都喀布爾2021年1月10日爆炸案現場。(示意圖/路透)

記者張寧倢/編譯

婚禮是人生一大喜事,卻有人因此遭遇死亡意外。阿富汗官員24日表示,一輛行經烏魯茲甘省(Uruzgan)的小型貨車引擎突然爆炸,隨即起火,車上載有的10名家族成員全數罹難。據悉,這家人當天才剛參加完婚禮,沒想到卻在回程途中發生憾事,再也回不了家。

根據《美聯社》報導,烏魯茲甘省警方發言人薩赫(Ahmad Shah Sahel)表示,事故貨車24日不慎滑入阿富汗最長的河流「赫爾曼德河」(Helmand River),同時承受高壓與遇水的引擎便突然爆炸,導致車輛起火,但因為大半車身都已浸在水中,導致車上乘客全數罹難。

薩赫補充,當時車上載有6名女性、1名男性以及3名孩童,所有人同是家族成員,才剛參加完婚禮準備從吉薩卜(Gizab)返家,卻遭遇死亡意外。還算慶幸的是,新郎與新娘當時自行駕駛另一輛車,因此不在傷亡名單中。

▲▼阿富汗首都喀布爾21日發生爆炸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阿富汗首都喀布爾21日也曾發生爆炸案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薩赫稱,事件發生在激進份子與阿富汗部隊活躍的地區,警方無法立即提供援助,這家人還沒等到救難人員抵達,就已經死亡。報導提到,隨著塔利班與阿富汗在卡達(Qatar)的和平談判,經一個多月的延期後,終於在本周恢復談判,而阿富汗全境在這段時間的爆炸、殺戮與暴力事件激增。

更多相關新聞
►阿富汗爆炸!2寶媽口鼻冒血倒地 小童滿身血哭喊「媽媽起來啊」
►阿富汗邊境500輛油罐車連續引爆!損失5千萬美元↑ NASA都看得見
►塔利班份子「學做炸彈」下秒引爆!30人全員慘死 遺體炸爛認不出

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

►DeMon BT21熱銷保養組2選1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