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用說出口就能確認心意?12星座曖昧期「4反應」可能是「想在一起」的徵兆

▲▼星座,感情,曖昧。(圖/pixabay)

▲曖昧最怕拖愈久愈猜不透對方的心態。(圖/pixabay、Pexels)

記者萬玟伶/綜合報導

總是讓人患得患失的曖昧期,最後不免分成開花結果或黯然結束2種結果。如果很快就能與彼此確認最後結果,那麼不論是否繼續交往下去,對雙方來說都是一段值得的成長過程。最怕曖昧期拖太久,讓人猜不透對方是否有認真交往的心意。《星座好朋友》觀察12星座在曖昧時期的不同反應,歸納出4種反應,或許不用對方說出口,就能確定他們也想「好好在一起」。

雙子座、射手座、水瓶座/想要先跟你從朋友做起
要醞釀踏進一段感情的時間,每個人都不容易,有人很快就能進入狀況,有人則講求自然慢來,也有人很早就能判斷能不能與對方發展成戀人關係。這組星座即使在平日看起來隨和、博愛、樂天,但從朋友發展到情人的過程,其實要比其他星座都慢些。通常給人印象「只把自己擺第一位」的他們,看待愛情的態度反而相當慎重,即使面對有好感的對方,他們也不會急著想跟對方在一起,反而更想放慢腳步,先從朋友開始,確認彼此都認真,不是一時新鮮,也才更有動力想繼續交往。

有些曾和他們曖昧過的人總會抱怨,這3個星座讓人太難捉摸,但追根究底,看似灑脫的他們其實較沒安全感,不想要因為一時魯莽而搞砸原本的感情,先以朋友的身分了解陪伴,在進入關係以前先鞏固好彼此的關係,也是他們經營感情的方式之一。

▲▼星座,感情,曖昧。(圖/Pexels)

獅子座、天蠍座、魔羯座/不做沒把握的承諾,答應就一定會做到
感情中最重視「誠信」,這組星座的最大優點就是,做不到的事情,他們不會一直掛在嘴邊,有幾分實力做幾分事。也正因為如此,就算閒聊聊到他做不到的事情,他也不會隨意地輕易答應、給承諾,因爲他會要求自己一定要做到。

簡單來說,這組星座比較實際,他們一方面想了解對方,也想和對方談論未來,但又覺得應該踏實地活在當下。

由於還不確定未來的發展,因此也想避免在言談中畫出和對方未來的藍圖,不承諾沒有把握的事情,換個角度來說,這也是避免對方受傷,保護對方、珍惜對方的一種方式。如果把情話、承諾當成是「認真想在一起」的徵兆,那麼和這組星座曖昧中的人,可能會很沒把握,但回頭想想對方對待自己的態度,以及彼此的關係是否穩定踏實,或許就有另一種答案。

牡羊座、巨蟹座、天秤座/無論距離有多遠,都會特地來見你一面
這組星座就是走一個暖心派的了!一旦遇到想認真發展的對象,他們對待愛情「認真」的態度就是,願意耗費自己相當多時間與精力,只為了對方簡單一句話或想讓對方高興。像是幫對方把每天的早餐都包了,就算不順路也要送對方回家等。

就因為把對方視為很重要的人,所以他們才會願意做這些可能連普通朋友都覺得麻煩的事。被他們這樣捧在手心對待的人,真的別再懷疑他們對這段感情的用心,戀情開花結果指日可待。

▲▼交往,告白,情侶,結婚,曖昧,劈腿,出軌,小三,外遇。(圖/pixabay)

金牛座、處女座、雙魚座/在你面前特別注重形象,無法放開做自己
這組星座「認真」的表現,可能需要與其他人做比較。一旦他們出現在喜歡對象的面前,就失去了以往自在或魯莽的樣子,反而有種綁手綁腳、支支吾吾,甚至還會有種害羞的傻氣,但若是喜歡對象離開,他們又鬆一口氣恢復正常,一前一後完全是不同的樣子。

這種截然不同的行為舉止,都因為想要把「最好的自己」表現在喜歡對象面前的緣故,但反而也暴露出無法放開做自己以及在乎對方的明顯心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