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睹機車騎士被撞成泥 薔薔留陰影不敢坐機車

記者蕭雅玲/台北報導

薔薔日前上TVBS《11點熱吵店》錄影,節目中分享「馬路三寶無極限」。從18歲就是開車族的她透露自己一成年,父親立刻送上汽車,不允許她騎機車,原因就是深怕女兒不小心受傷。

▲▼薔薔。(圖/TVBS提供)

▲薔薔爸禁止她騎機車。(圖/TVBS提供)

薔薔曾經半夜下完通告準備回家,轉彎時看到一名重機騎士與汽車對撞倒在路上,騎士的一隻腳已經血肉模糊,地上就是一攤一攤的肉泥,但汽車車主卻完好無傷,還站著打電話。畫面震撼,讓薔薔內心有陰影,再也不敢坐機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身為汽車族的她,最不能忍受機車族的就是「總是愛搶快、不減速」。一次行經某個十字路口,她開著車減速要確認左邊沒車,但右方有個婦人,騎著機車飛速的往薔薔方向騎來,當下心想:「慘了慘了!這一定撞上。」果不其然「碰!」的一聲,對方撞到薔薔的車輪,騎士還飛撲到擋風玻璃上。

▲▼薔薔。(圖/TVBS提供)

▲薔薔目睹機車騎士被撞地上一灘血留陰影。(圖/TVBS提供)

開車被騎士一撞薔薔下車發現車輪凹進去,而且是爸爸剛買給她的新車,心想這台車如果這樣回去,爸爸應該這輩子不讓她開車了。她看騎士也沒受傷,雙方私下解決後,把愛車送到修車廠三天,但因為太怕被問起,不敢回家,所以就跟爸爸說:「爸,我開車去南部玩三天喔!」三天後再把車子開回家,當一切都沒發生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