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友闖「神秘公廁」解放…還讚沖水量很大!中市府:那裡已封24年

▲有網友闖台中一處公園的公廁解放,結果發現環境竟像「鬼屋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1公社)

▲有網友闖台中一處公園的公廁解放,結果發現環境竟像「鬼屋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1公社)

記者莊智勝、鄧木卿/台中報導

一名女網友日前於臉書「爆廢1公社」PO文分享好友慘痛經歷,表示朋友在前往台中高鐵的路上突然感到肚子劇痛,誤打誤撞之下闖入了一間年久失修的「恐怖公廁」,但礙於屎意難耐,最終仍是選擇解放,所幸廁所沖水功能還完整,「沖完整間廁所都是香的!」對於網友這一經歷,台中市府今也做出正式回應,表示該公廁早已封閉24年,裡面根本「無水無電」,籲請網友勿再轉傳不實訊息。

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PO文分享,表示朋友當天開車準備前往台中高鐵站,怎料途中肚子竟傳來陣陣絞痛,附近也找不到加油站或有停車位的便利商店,絕望之際碰巧看到一座維護良好的公園,便趕緊停車入內,並在公園一角發現公廁入口,不料一腳踏進後,卻被眼前景象給驚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描述,廁所內部不僅看似年久失修,馬桶水箱裡長滿了水草、沖水的拉繩上滿是蜘蛛網,地板還積了一層厚厚的灰,彷彿是恐怖片中的鬼屋,令好友頓時不知所措,但礙於便意已經無法再忍,最終只能鼓起勇氣在廁所內解放,所幸馬桶還保有完整沖水功能,且水量還超大,好友也打趣地說「沖完後整間廁所都香的!」

對於坐落在台中市區內的這座「神秘公廁」,一經PO網曝光後立即引起網友討論,紛紛直呼「根本是凶宅」、「這是鬼屋的廁所吧!」對此,台中市政府今(26日)正式做出回應,表示網友指稱的該公廁確實存在,該處為西屯區潮洋里活動中心舊有廁所,但早在24年前、民國86年就已經停用封閉,至今不曾再對外開放,因其早已非作為公廁使用,內部根本已經「無水無電」,顯與網友陳述事實不符,呼籲外界勿再轉傳不實訊息。

西屯區長陳寶雲也強調,里活動中心為公有財產,西屯公所今日前往勘查,發現已廢棄廁所遭人強行破壞門鎖進入,故意毀損舉動已觸犯刑法第138條毀損公物罪;此案已報警處理,如確有故意毀損公物情事,經查將立即以毀損公物公訴罪將嫌犯移送警察單位並依法求償,絕不寬貸;此外,為維護民眾使用公共設施的權利及安全,西屯公所今日現勘後已加強封閉出入口、張貼公告禁止民眾進入,並請派出所加強巡邏,未來該處也將改為儲藏室使用。

針對鄰近環境,台中市政府指出,西屯區市政北二路、朝貴路間設有「潮洋環保公園」,為台中市區域型公園,公廁外觀以歐風打造,米色外牆搭配深咖啡色屋頂,宛如富歐洲意象的「小古堡」,更獲環保局評比「優等公廁」殊榮,園內洋紅風鈴木3月花期將至,歡迎前往感受幸福的粉紅歐風世界。

▼台中市府指出,鄰近的環保公園內有宛若「歐洲小古堡」的優等公廁供民眾安心使用。(圖/台中市府提供)

▲▼有網友闖台中一處公園的公廁解放,結果發現環境竟像「鬼屋」;台中市政府駁斥。(圖/台中市府提供)

▲▼有網友闖台中一處公園的公廁解放,結果發現環境竟像「鬼屋」;台中市政府駁斥。(圖/台中市府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