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立群證實二女兒分手黑人男友! 被酸「一定很爽」高EQ護女回應了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李元元是李立群的二女兒,最近在《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》飾演邱澤的前女友,還記得她日前才說拍戲時沒被對方電到,「我男朋友是美國黑人耶!完全不同的style。」沒想到,爸爸25日在微博鬆口表示:「他倆分手一陣子了。」

▲▼李立群,李元元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yun2lee)

▲▼李元元是李立群的二女兒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yun2lee、記者李毓康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自從李元元公開戀情後,便意外被微博搜出她和黑人男友的合照,只見她捧著鮮花甜靠在對方的肩膀上,滿臉洋溢著幸福笑容,怎料意外被部分網友酸:「真給李立群老師長臉,服,沒白去美國留學,一定很爽。」

▲▼李立群,李元元。(圖/翻攝自微博/一線明星娛樂)

▲大陸網友之前挖出李元元和男友的放閃照。(圖/翻攝自微博/一線明星娛樂)

護女心切的李立群看到後也直接Tag酸民表示,李元元已經和黑人男友分手了,「我女兒的初戀,妙。」粉絲連忙安慰他不用理會酸民,對此,他也語重心長地謝謝大家的鼓勵:「我們一家都是規矩過日子(的)人,尤其我女兒,用功地過她的每一天,我都看到的。」

▲▼李立群,李元元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李立群)

▲▼李立群心疼二女兒被酸民攻擊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李立群)

▲▼李立群,李元元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李立群)

事實上,李元元曾透露黑人男友大自己2歲,對方是她2019年底前往LA進修表演時認識的同學,雙方因排戲日久生情,但正式交往3天就被媽媽召回台灣,跟父母親一起去南極旅遊,接著又因為疫情關係,只能分隔兩地靠視訊維持感情,如今被爸爸證實已分手,讓不少粉絲覺得很心疼。

更多新聞報導

►莎莎罕見放閃13年男友! 「正面合照」超甜:到處約會好開心❤️
►郭雪芙看診「下衣失蹤」狂露腿!卻被揪P圖:不好看…她罕見回應了
►PO蔡波能站立照被說「對腳不好」!二伯:擔心過…醫生一席話點醒她
►孫儷收朋友小孩二手衣!女兒「真實反應」網讚:有錢還能這樣不簡單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